-1

第三季虎牙明星大腿杯线上报名开启 3月7日正式开赛

近日,虎牙明星大腿杯第三季报名开启。喜欢王者荣耀小伙伴们对于大腿杯肯定不会陌生,虎牙明星大腿杯(SUPER CARRY CUP)是虎牙直播针对KPL职业战队和虎牙王者荣誉人气主播倾力打造的大型5v5顶级对抗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从大腿杯S1赛季和S2赛季的开赛情况来看,不仅仅参赛的主播人数增长,更有明星职业选手参与其中,比赛的质量也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提高,下面我们一同了解一下新一届的大腿杯都有哪些内容吧!

目前,虎牙大腿杯已经来到报名阶段,将在3月2日24:00前完成报名,以QQ区作为比赛区服,参赛阵容深度加深广邀全国巅峰赛前50和职业战队的各路高手,玩法节点全面升级,赛程更加紧凑。首场比赛就为大家带来公会赛冠军和三冠王QG的强强对决,同时增加了困兽斗,以及和冠军教练BO3的精彩项目。规则方面赛将从选手库中随机匹配进行积分排名,比赛继续采用单双排的方式进行,选手继续以个人单位参与比赛,最终以个人积分和MVP票数作为考核标准。只要你够C轻松上分不是问题!同时本次比赛为MVP选手和积分前20的选手准备了丰厚奖金。虎牙平台也会为表现出色的主播提供大量资源位和大腿杯定制封面,希望各位实力选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一战成名的机会!

回顾前两个赛季的比赛,大腿杯第一季汇集了110余名现役职业选手&前职业选手,188名明星主播。而到了第二季,大腿杯在规模上进行了再一次升级。职业战队上邀请了BA、QG、WE、TS、TOP、YTG、GK、HERO、XQ、RNGM在内的10支KPL顶尖职业战队参赛,而主播方面阵容再次升级,邀请包括孤影、心态、曹操、大锤、韩涵、童子 、寂然、梦飞、呆呆 、可杰、南瓜等,超600位明星主播鼎力加盟, 嘉宾解说将继续由寒夜、一笑、居居、小兽、九天等明星主播担任。经历三个月的征程,大腿杯第二季一共进行了3513场比赛,115291个击杀。最终,阿华、口袋、梦蛋斩获积分前三。每一届的比赛都有着长足的进步,相信S3赛季更是精彩无比。

全新升级的虎牙明星大腿杯S3赛季将在3月7日-3月29日在虎牙直播盛大开幕,为各位王者荣耀的小伙伴展现一场场极具视觉效果的盛宴,KPL的职业选手和巅峰主播的再度相遇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更多精彩内容届时请锁定虎牙官方直播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2-16032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