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逃离塔科夫怎么提高游戏帧数 Golink加速器教你

最近大火的写实类游戏《逃离塔科夫》想必玩家们不会陌生,在游戏中玩家需扮演游两股势力中的其中一方探索塔科夫这座死城并找到如何撤离的方法。虽然分类上是属于FPS类游戏但是游戏中包含了许多RPG元素,等级系统及个人技能升级让玩家们能够体验到“变强”的游戏乐趣。虽说是几年前的游戏对于配置要求不是太高,但是想要流畅运行还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今天Golink游戏加速器(http://www.golink.yzz.cn)为各位玩家带来《逃离塔科夫》提高帧数设定的教程。

想要提高游戏帧数其实不难,使用"Process Lasso"工具设置CPU,百度搜索下载即可。

打开Process Lasso以后选择左上角菜单栏选择“当前电源计划”为BHT,接着选择性能模式就可以了,智能内存优化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接下来在选择性能模式中进行设定,指定高性能进程中添加《逃离塔科夫》即可。

程序名称:(EscapeFromTarkov.exe)

然后运行《逃离塔科夫》游戏,再切回桌面打开PL软件的当前进程一栏右键EscapeFromTarkov.exe进行设置,设置步骤为:选择优先级→总是→高,然后选择cpu亲和力→总是→选择CPU亲和力,勾选CPU0 2 46 其余取消勾选后确定,如果为多个处理器核心在这仅勾选物理核心即可生效。

进入游戏中设置,在设置选项中选择仅使用物理核心模式,这项为必选各位玩家切记操作哟。

画面的设置就非常简单粗暴了,除了纹理效果以外全部设置为最低即可。具体可参考下图中的设置标准。

游戏运行流畅除了提高帧数以外网络环境的稳定也很重要,游戏中出现的卡顿现象除了掉帧大部分时候还是以高延迟居多,Golink专业游戏加速器采用军用级光缆对游戏进行专线加速,可有效解决日常游戏中常见的卡顿、掉线等网络问题,同时支持游戏高速下载,即刻畅玩无需漫长等待,免费使用下载即享极速,游戏加速首选Golink(http://www.golink.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3-16053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