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王者荣耀新赛季变化应对策略及手机模拟大师电脑运行攻略

随着新赛季开启,王者峡谷又进行了一波比较大的调整。先前的打法也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才能适应新变化,下面就分析一下不同变化的具体应对策略。

峡谷各项调整主要体现在以下个方面。

1.远程兵的生命回复,改为增加经验。

另外打野刀对兵线伤害降低的效果只在前4分钟有用,携带惩击的英雄无法迟到边路额外收益。这让打野蹭兵线的现象会大幅减少。这些变化让边路战士们有了发育上的优势,然而一方因各种原因错失经验兵,会让边路对线处于下风,所以初期较为弱势的英雄一定要猥琐。一旦边路发育跟上,可以更快去协助打野或参团,尤其是先知主宰刷新时间提前,参团时间也相应提前。所以要优先考虑大招能带来大变化的英雄。

2.中路与边路河道之灵生命值改为相同,奖励效果依旧更高。

击杀的时间更短,中路法师更愿意击杀身边的河道之灵,谁尽快抢到就有更大优势,不过也意味着争夺战也会更高发。这时候打野和辅助需要及时支援,如果慢一拍就会被对方抢走。尤其是打野惩击效果更有利于争夺。

3.暴君、主宰调整

击杀暴君的经验下调但是金币增加,刷新间隔改为4分钟。主宰刷新时间提前而到了2分钟和暴君一致。为了让初期玩家击杀不至于太难,主宰生命值和金币收益也大幅下调。主宰击杀之后给对方的经验大幅降低,主宰先锋可以提前出场,10分钟时,击杀主宰先锋获得的经验会少,金币会增加。总结就是,2分钟时相同时间要经济就去拿暴君,要经验就去拿主宰。如果争夺主宰,会给射手发育路减轻负担,发育提前的边路战坦责任更大。如果己方队伍给力,可以鱼与熊掌兼得,中路、射手与辅拿暴君,打野和战坦去拿主宰。而如果己方不占优势,一旦对方很有希望拿下其中之一,我们就要全力抢另外一边,以免被对方在前期就拉开巨大优势。

4.野怪的刷新间隔提升10秒,红蓝buff效果增强。

为了配合前面的激烈争夺,这个调整让打野有更多时间去参团支援,而buff效果增强,一旦被反野,想要拉平优势就需要更长时间。这给野区争夺战又埋下了引线。

5.风暴龙王雷击伤害提升,护盾机制变动

风暴龙王雷击伤害效果上调1%,护盾效果由直接加最大生命值50%的护盾,改为每次等7秒脱战后,额外再等5秒才获得自身生命值30%护盾,且不会在buff时间结束后立即消失。这让拿到buff的队伍会打一波,撤退获得护盾加持再来进攻。让防守方有一定缓冲备战时间,但是防守方如果输出不够,很容易被带着护盾重新进攻的一方消耗。所以要尽量阻止对方拿风暴龙王,一旦对方拿到,就要换输出装提升输出,抵消对方的护盾效果。

二、手机模拟大师电脑运行攻略

1.进搜索网站如百度搜索“手机模拟大师”。然后点击立即下载安装。或者搜“鲁大师”,进鲁大师官网点击“手机模拟大师”标签进入首页下载。

2.安装之后启动主程序。点击顶部“游戏中心”,右侧有个搜索框,输入“王者荣曜”。搜索出来后点击“运行”进行安装。已经安装的会变成“打开”。也可以点击主程序左下角“添加应用”安装电脑里其它途径下载的apk安装包。

3安装完默认会自动启动。以后要运行,可以进“游戏中心”,左侧我的游戏列表,鼠标指向对应游戏图标,可以选择“运行”或者“多开”。更多操作功能可以点击游戏图标右下角小箭头。

4.启动游戏之后,虚拟手机下面左下角点击按键设置,右侧会出现按键设置界面,然后可以选择对应英雄的按键方案。推荐对应英雄的LOL快捷施法方案,鼠标右键按住,指到哪里往哪里走。比WASD方向操作灵活。施法键可以按下去不松开,鼠标指向哪里方向就对准哪里然后松开释放。按F1可以显示/隐藏按键方案,查看不熟悉的按键。还可以点击按键设置进行自定义修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4-16085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