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逆水寒手游》实机画面公布 支持移动端光追、8月开启首次测试

  早在去年5月份,网易就公布了《逆水寒手游》,如今官方终于公布了游戏开始首测的消息!据悉,《逆水寒手游》将于2021年8月开启首次测试邀请,官方还放出了一段实机画面。

  实机演示视频:

  据悉,《逆水寒手游》将率先在移动端支持光效追踪效果。

  光线追踪开关对比

  对于《逆水寒手游》,网易将其使命归结为如下三条:

  1,打造出可以和端游媲美的手游画面,拔高手游画面行业标准;

  2,提供电脑游戏式的操作快感与探索乐趣,提升手游的内容上限;

  3,拓展MMO游戏的边界,进行大量自成体系的玩法创新。

  官方介绍称,《逆水寒手游》是一款拥有宏大开放世界的3D武侠动作冒险类MMORPG,虽然基于被誉为“会呼吸的江湖”的同名端游,但手游却又因为拥有自由度更高、想象力更飘逸、江湖感更浓郁、武功战斗更热血、社交联系更紧密的独特游戏乐趣及体验而与端游截然不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5-16377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