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GN盘点十大开放世界游戏 上古卷轴5、GTA5在列

  开放游戏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广袤的探索空间,玩家可以在这片土地上尽情探索、冒险!近日,外媒IGN盘点了十款优秀的开放世界游戏,看看他们都在关注那些开放世界游戏吧。

  10.《日落过载》——日暮城

  《日落过载》发生在这个被能量饮料颠覆的世界,玩家只能使用Insomniac创造的各种奇葩武器拯救世界,这也使得与其他开放世界有所不同。几乎所有物体的表面都可以跑动和弹跳,再加上一些奇妙的设计,中世纪主题的过山车和被铁路线包裹的摩天大楼,日暮城变成了一个暴徒们天然的游乐场。

  9.《地平线:零之曙光》——新世界

  《地平线:零之曙光》是一款华丽的沙盒游戏,其中遍布各种巨大且致命的机械“恐龙”,皑皑的雪山和风化破败的摩天大楼,构成了一个近年来最华丽且最独特的开放世界。

  8.《孤岛惊魂4》——凯拉特

  《孤岛惊魂4》的凯拉特带来了游戏所能提供的最壮观的沙盒行动。这个虚构的喜马拉雅山脉小国,郁郁葱葱的森林、雪山和农田上有着各种开放式任务,还有危险的野生动物,以及可供探索的角落。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在线合作漫游荒野。

  7.《看门狗2》——旧金山

  《看门狗2》的旧金山比现实中的旧金山略有浓缩,但如果你无法亲身前往旧金山,那么《看门狗2》绝对是你领略旧金山风景的最佳选择。从彩绘女士到金州大钱,所有旧金山地标都在这里,而且游戏将这个城市的文化大熔炉在不同的社区都有很好的体现。

  6.《刺客信条4:黑旗》——加勒比海

  虽然《刺客信条》系列每一部都对历史进行了重现,但很少有像《黑旗》这样值得探索和多样性的世界。无论你是在拿骚的街头遛弯,古老的沉船探寻宝藏,激烈的海战和猎杀海怪都将给你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黑旗》虽然不是系列最大的开放世界,但却是其中最好的,尤其是对热衷于海战的玩家来说。

  5.《上古卷轴5:天际》——天际省

  《上古卷轴5:天际》为庞大的《上古卷轴》宇宙进行了完美的拓展,《老滚5》中各种各样丰富的生物群落,从冰雪覆盖的雪山,到鲜花遍野的乡村以及中世纪城堡。这是一个细节丰富的世界,每个城镇都有其独有的个性和派别,向你介绍你可能没有考虑过的故事和选择,天际省最美的地方就在于其自然与人类文明的完美交织。

  4.《巫师3:狂猎》——大陆

  CD Projekt Red并不满足于只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的极致景观而已,而且在其庞大的世界上注入了大量的内容。各种冒险任务为玩家提供了有史以来最丰富的沙盒游戏之一。加上一些出色的支线任务,《巫师3》广阔而多变的世界让玩家可以轻松在其中迷失数十甚至数百个小时。

  3.《荒野大镖客:救赎2》——美国西部

  无论是充满木质建筑特色和乡村魅力的畜牧小镇瓦伦汀,还是不断发展的黑暗都市圣丹尼斯,亦或是鳄鱼出没的沼泽、葱郁的森林以及荒凉的沙漠,种类繁多的生态系统和环境的无缝的拼接构成了《荒野大镖客2》简洁但又宏伟的世界。

  代表了R星一贯以来对细节的把控,《荒野大镖客2》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注入了大量精心定制的细节。很少有开放世界像《荒野大镖客2》中所描述的美国西部世界那样是完全手工打造的。

  2.《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海拉尔王国

  很少有游戏能像《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的海拉尔一样令人充满探索欲和神秘感,当你踏上山巅的那一刻,整个海拉尔的广阔景色尽收眼底。哈拉尔从来不会试图将你禁锢在地图的某一处,或者是控制你的探索欲。尽管地图中不乏危险重重的地点,但《荒野之息》会告诉准备好必要工具后再去探索。

  1.《侠盗猎车手5》——洛圣都

  在《GTA5》中,层层叠叠嵌套的丰富细节构成了这个放眼整个游戏届都首屈一指的巨大世界,而且设计师注意到了游戏的每一处细节,无论是乡野酒吧狭小的前庭亦或是洛杉矶桑托斯破败公路上坑洼的路面。随便走两个街区就能看到蝇头小馆,街头涂鸦,随风摇曳的草地,还有路边散落的垃圾。

  在这个巨大的世界中,无论是单人游戏还是多人模式,你都不会看到相似的两处地点。除了洛圣都,你还能想到有别的地方可以在海滩上坐过山车,从摩天大厦或者高耸山巅一跃而下,接着跳进一辆全副武装的卡车来上一场死亡竞赛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5-16377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