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型经典3D网游《霸王大陆》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众望所归,不负所爱!

  大型3D多人在线西方魔幻网游《霸王大陆》将于近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带有浓厚历史色彩的坎特拉大陆、世人憧憬的霸王殿、爱恨交织的三大种族......多种元素共同构筑成的一场前所未有视觉盛宴即将开启。

  【全新版本,开创新世界】

  据悉,《霸王大陆》不删档测试将会上线全新版本,集经典玩法与创新玩法于一体,在各角色平衡性上下功夫、在游戏细节处理上做优化,系统设计上更人性化,尝试把先进的游戏理念应用到游戏中,力争给喜爱《霸王大陆》的勇士们带来一份惊喜、一种新的体验、一个新的世界。

  《霸王大陆》新版本不仅注重游戏内容和玩法的打造,同时还在美术上进行了精雕细琢的改进,例如人物角色的精细化调整、新场景的制作等等,使人身临其境,获得沉浸式体验,在游戏中探索一个多姿多彩的奇异世界。

  【痛快一战,狂欢在即】

  平静的坎特拉大陆上,四处暗藏杀机。《霸王大陆》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始之际,会上线丰富多彩的活动,届时会有海量福利相送,相信在坎特拉大陆上的勇士们一定会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并迅速发展自己的势力,成为这片大陆上的强者。也请为即将到来的纷争做好准备,为夺取大霸王全力以赴吧。记得关注《霸王大陆》官方网站,不要错过活动开启时间哦!

  【三大种族,自由选择】

  《霸王大陆》中有三大种族、九大职业可供勇士们进行自由选择。三大种族摩擦不断,在漫长的岁月中摸索出各自不同的战斗方式,造就每个职业的特色。有擅长隐藏在黑暗中,伺机寻找机会以便给敌人致命一击的弓手;有拥有召唤能力,随时都召唤出伙伴进行辅助的召唤使;有力量强悍,勇往直前,用鲜血捍卫自己的荣誉的骑士;有善于驾驭魔法力量的法师以及具有超高的灵敏度和闪避的游侠等等。

  《霸王大陆》不删档测试火爆来袭,敬请期待!

  【关于《霸王大陆》】

  《霸王大陆(ArchLord)》是一款史诗风格大型多人在线3D角色扮演游戏。庞大的游戏场景、细腻的人物造型、形式多样的技能,人类、兽人、月精灵三大种族以及未知的神秘种族之间的冲突,多种职业的变化,精彩刺激的战斗,风格迥异的怪物,各种元素构建了这样一个魔幻世界。欢迎踏上坎特拉大陆,开启成为“大霸王”的冒险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211-16842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