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游戏也能补贴家用?!大人,时代变了,梦幻西游也一样保值!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游戏”都有不同的看法,但不得不承认,长期以来,游戏大多都与“不务正业”等标签相关。但是这个说法在梦幻西游这里就完全不成立。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不仅拥有极高的趣味性,其超高的保值性还帮助了大批玩家度过了生活难关!抖音用户熊小妹夫妇就是非常经典的例子。

  大家也都知道,我们共同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一段时间。在这三年里,无数中小企业宣布关门破产,更别说一些老百姓自己辛苦经营的小店面了。熊小妹夫妻自己就开了一家炸酱面,线下开食品店本来就是非常卷的赛道,再加上疫情影响,熊小妹家的面馆也遭遇了不小的冲击。没有人来吃面,就没有收入。但是面馆的房租和一切运维的支出都是必须的。他们是怎么度过难关的呢?是梦幻西游!

  熊小妹夫妇二者都是梦幻西游的老玩家,经过多年的摸索,熊小妹已经在游戏中掌握了一些“奥秘”,那就是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非常保值。于是,熊小妹夫妇就在游戏中开始了自己的搬砖之旅,由于玩法多,搬砖渠道也非常多,制作符纸、打青丘副本、凌波城等等都是十分稳定的渠道。

  在游戏中获得了物资之后,也不愁销路,由于梦幻西游自带藏宝阁,可以提供非常安全的交易渠道,另外网易还在藏宝阁中加入了一点小巧思,就是收取5%的手续费。有了这一个小小的门槛,大多数玩家就会非常注意对账号、装备这些物资的价格定位。所以一直以来,大家都不会看到梦幻西游的物价有太大的波动,把眼光放长远一点来看,你就会发现物价基本都是在往上涨的。

  有了官方的调控,加上梦幻西游这款游戏自身拥有非凡的魅力,所以玩家之间的交易就会变得非常频繁。有了能够促进流通的氛围,每个物品上架就会被快速买走,供求市场十分稳定,那物品的价格就更不会跌了!熊小妹夫妇正是深谙这个道理,所以在面馆最困难的时候,就是靠着梦幻西游搬砖来补贴家用的。熊小妹的故事,有人看到了甜蜜而平淡的爱情,有人看到了梦幻西游的保值性,也有人感慨只要肯努力,平凡人也能创造美好的未来。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从这个故事中看到了什么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3-16923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