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夫妻靠梦幻西游补贴面馆生意,网友:你这账号保值,比面馆值钱!

  最近抖音一位UP主“熊小妹”,用短视频的方式分享自己和老公借助《梦幻西游》补贴面馆生意的日常。由于近些年实体店盈利不佳,俩夫妻一度有过交不起租金和水电的窘迫经历、而这时因为熊小妹老公玩梦幻西游,随机产生借助游戏内保值物品进行流动变现、贴补现实生活的想法,最后俩夫妻还真成功了!

  在熊小妹的视频分享中,梦幻贴补家用的操作还是很给力的,为此熊小妹还专门为网友算了一笔,刨去游戏的点卡费用等零零碎碎的支出,一个月依然有近8k的收益。有了这一笔补贴,难怪俩夫妻能靠游戏交上房租,维持自家面馆的经营了。

  不少梦幻玩家也在评论区现身说法,表示游戏这些年经济一直都很稳定,金价这些年几乎没变。而装备这几年的行情也是一直保值还略带涨势,召唤兽可能波动大些,但大趋势是涨了不少,其中耐攻溢价最多,就连很多梦幻玩家都感慨游戏的保值程度给力~

  熊小妹也在其他视频中分享了自己手头拥有的账号,这么一曝光,网友们又无法淡定了!光是看熊小妹账号的装备、宠物、坐骑,就不难发现这俩夫妻纯纯的梦幻老玩家,很多东西如果放到游戏市场上也是炙手可热的“稀罕货”,眼尖的梦幻玩家光是肉眼扫过这些个账号,就调侃熊小妹是个“隐形富婆”!

  甚至还有网友调侃俩夫妻的这些账号比他们手中的面馆还值钱,保守估计也有20w!

  不过梦幻西游这些年的经济系统确实稳健,让号价、物价一直保值如今。官方对虚拟经济的调控,也让游戏物价不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加上游戏严厉打击工作室和脚本,让市场供需关系达到一个不错的平衡。可能也正是因为梦幻的物品装备、宝宝和账号保值,加上玩家之间能在藏宝阁出售、入手物品,让熊小妹夫妇能够凭借游戏的保值性和快速流通性补贴现实生活。

  如今,熊小妹夫妇依然每天过着白天面馆,晚上梦幻的日常。俩人通过游戏缓解现实中的疲惫和压力、顺带补贴家用的方式,也让很多网友津津乐道。只能说游戏官方暗藏的走心设计,顺利成就这款游戏和无数玩家,也让梦幻成为玩家圈公认的一个“传奇”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3-16923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