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梦幻西游:清明节期间去哪玩?快来梦幻世界一起踏青春游!

  清明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其不仅具有扫墓祭祖的主题,同时也是各位少侠与身边好友一起踏青春游的好日子。如今,又是一年清明时节,三界之中细雨连绵,万物丛生春天到来。各位赶快来看看游戏内都有哪些值得游玩的好去处吧!

  提到清明时节踏青春游,那么各位少侠一定不要错过去游戏内的大唐国境逛一逛。在梦幻世界中,如今的大唐国境早已一片春景,到处都充满了绿意。虽然很多少侠在活动中经常会路过大唐国境,但往往都会忽视身边的美景。随着清明节的到来,各位少侠不妨停下脚步,与身边好友一起在大唐国境踏青赏春,感受游戏内浓浓的春之气息。

  除了大唐国境以外,东海湾也是一处十分适合踏青春游的地方。在南赡部洲,东海湾与东胜神州隔海相望,可以一览美丽的海滩风景,与身边好友一起共品寒食,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而其在东海湾附近,各位少侠还可以前往桃源村欣赏美景,在梦开始的地方拍照留念,让自己度过难忘的一天。

  在现实生活中,拔河、蹴鞠以及射柳等都是清明节的重要习俗,能够给人们带来身心上的放松。与此同时,荡秋千和放风筝等清明节活动也一直延续至今,每当家人和好友一起踏青赏春时,这些活动都能让郊游变得更加充实。而在梦幻世界中,这些清明活动也都应有尽有,绝对能让各位少侠玩得尽兴。

  随着《梦幻西游》电脑版清明节活动的正式开启,如今少侠们在游戏内可与少年书生杜青山一起郊游踏青,领略长安的清明风物。游戏内,各位少年除了可以在环任务和挑战怪等玩法中感受节日氛围以外,还可以在《梦幻西游》口袋版体验踏青春游、放风筝和射箭等玩法,并且还能烹饪寒食菜肴品尝清明特色寒食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梦幻西游》电脑版和口袋版还为少侠们准备了大量节日奖励,参与清明节活动可获得经验、金钱、物品,同时还能获得用于兑换召唤兽寿命的节日积分。而在口袋版中,少侠们还有机会得到特赦令牌、高级魔兽要诀、五宝、超级金柳露等游戏好礼,各位少侠一定不要错过!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3清明节活动现已正式上线,本次活动不仅玩法多样,而且游戏奖励也十分丰厚。各位少侠赶快进入游戏,与身边好友一起在梦幻世界郊游踏青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4-16933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