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梦幻西游:10技能善恶有童子上书全红,巅峰开局却一路下滑!

  玩家给自己10技能善恶有报的毗舍童子打书时,开局5本高级魔兽要诀居然连续打掉了5个低级技能。就在玩家准备收尾的时候,第6本高级魔兽要诀就打掉了善恶有报。经过考虑,玩家决定回炉冲刺一下。

  结果如何?别走开,下面的内容非常精彩。

  今天,玩家就要给这只10技能善恶有报的毗舍童子打书。

  开局,高级强力打掉了飞行,高级防御打掉了连击,高级吸血打掉了盾气,高级必杀打掉了神迹,高级偷袭打掉了进击必杀。5本高级魔兽要诀居然连续打掉了5个低级技能!你敢信?

  关键是,这5个低级技能之中包括了两个毗舍童子的天赋技能。要知道,天赋技能在打书时是公认的难掉。这个开局,堪称巅峰。也正因为如此,玩家对最后的打书结果充满了期待。

  然而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第6本高级魔兽要诀高级神佑复生居然打掉了善恶有报。哎,难受。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不,好戏才刚刚开始。

  玩家决定回炉一波!副宠,玩家选择了只6技能净台妙谛的涂山瞳。即便合出的是涂山瞳,玩家也不怕。因为涂山瞳也深受小伙伴们的喜欢。不得不说,玩家非常聪明的。

  结果,居然合出了8技能毗舍童子。可惜,净台妙谛没有继承下来。这个结果,玩家无法接受。因此,玩家决定继续回炉!

  这次回炉的副宠,玩家选择了只拥有净台妙谛的广目巡守。

  为了能让合出的胚子,尽可能多的拥有技能。玩家特意将毗舍童子,进行了垫书。而且,两只胚子之间的技能,也没有重复。不仅如此,这次这两只胚子,更是元宵、水晶糕、炼兽珍经全部拉满!

  当合宠点下的刹那,玩家不仅合出了广目巡守。而且,还成功解锁了“合宠专家”的成就。

  资质、成长,都很OK。可惜,跟刚刚的结果如出一辙。最被玩家看重的净台妙谛,没能继承下来。哎,心疼玩家。

  众所周知,广目巡守的天赋技能为零。因此,即便这只广目巡守没有继承净台妙谛。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是只很极品的个性宠。也正因为如此,玩家决定收手。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们的话,你们会怎么选择?来和大家分享下你们的看法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4-16935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