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助力移动应用变现,全球广告变现收益提升工具 TopOn 确认参展 2023 ChinaJoy BTOB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23年7 月 28 日至 3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十余个展馆、十余万平米、海内外数百家展商、海量现场观众,云集于此,共襄盛世!目前,2023 年 ChinaJoy 展会招商工作如火如荼,海内外各大业界知名企业报名踊跃,纷纷抢占有利展位!

  值此盛世,全球移动广告聚合工具平台 TopOn 已正式确定参展,将在2023 ChinaJoy BTOB 展区精彩亮相!TopOn 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聚合工具平台,专注于为全球移动开发者提供广告变现运营管理及优化服务。TopOn 基于大数据打造的智能化聚合管理工具,为开发者提供广告分层、头部竞价、流量分组、A/B 测试、交叉推广、API 管理等便捷变现管理功能,快速实施精细化运营策略,同时配备多维度数据报表,精准比对广告平台API数据,详细展示用户时长、广告展示频次、DEU、LTV、留存等关键数据。

  今年年初,全球移动广告聚合工具平台 TopOn 正式发布《 2022年度全球手游广告变现报告》,深度剖析随着疫情放开,全球手游变现迎来的变局,洞察全球,助力全球手游产品提升收益。

TopOn 发布《 2022年度全球手游广告变现报告》
TopOn 发布《 2022年度全球手游广告变现报告》

  报告分为《全球篇》和《中国篇》两部分,《全球篇》针对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德国、俄罗斯、印度、印尼、巴西市场,《中国篇》针对中国内地市场,通过对 2022 年 1 至 12 月全球手游广告变现数据进行汇总分析,深度剖析了全球 11 个主要手游市场的广告变现的现状、变化并提供未来发展趋势的洞察,以期帮助全球手游开发者了解手游广告变现的最新动态。

  基于多年对于全球游戏市场及广告变现的垂直领域的深耕,TopOn 展现出数据采集、分析及对于未来发展趋势的分析等发布专业报告的深厚实力。面对全球局势变化及跨界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与融合,TopOn 未来如何为每款游戏制定最优投放策略,匹配最优全球资源,助力手游产品提升变现能力?让我们相约2023 ChinaJoy BTOB 展区,共同期待 TopOn 的精彩表现!

  了解 ChinaJoy 具体参展和赞助详情并进行相关项目预定接洽,可咨询主办方工作人员:

  参展赞助

  刘先生:Liubaichen@howellexpo.net

  朱女士:Toma.zhu@howellexpo.net

  师先生:Shijin@howellexpo.net

  刘女士:Emily_liu@howellexpo.net

  杨女士: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戚先生:Weber.qi@howellexpo.net

  媒体宣传

  朱女士:Sumi_zhu@howellexpo.net

  王先生:Chris_Wang@howellexpo.net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4-16932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