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来玩游戏!Paras搞了个独立游戏展?

  作为一家专注于发行推广独立游戏的工作室,Paras一直都在寻找机会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展示和推广游戏的平台。

  在携多款游戏参加ChinaJoy、核聚变、WePlay等游戏展会后,练级成功的Paras终于迎来了首场承办的独立游戏展——第七届CGF动漫游戏节-独立游戏展区。

  由首都会展(集团)主办,武汉北辰领航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CGF动漫游戏节,原名CGF中国游戏节,是武汉市十大文化产业品牌之一,展会涵盖游戏、动漫、动画等丰富的Z时代文化类型。

  今年五一,Paras曾受邀以展商的身份携工作室《活侠传》、《Dear my friends》等多款签约游戏亮相CGF独立游戏展区,吸引大量玩家试玩体验。在经过深度了解与充分筹备后,9月30日至10月2日在中国(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Paras将以独立游戏行业者的身份与华硕共同承办第七届CGF独立游戏展区,为更多开发者和玩家提供游戏交流和体验的机会,与CGF共同助推武汉独立游戏市场发展。

  来玩游戏!本次CGF独立游戏展区,Paras招募了26款精品独立游戏,将为玩家呈现各个“赛道”优秀的游戏作品。有国游销量榜前列的《大侠立志传》、《通神榜》,也有备受关注的《活侠传》、《转厝》…… 从推理解谜到角色扮演、从生存战斗到剧情冒险,Paras希望展会上多元的游戏产品能够满足各类玩家的游戏需求,激发现场玩家对独游的兴趣与关注。

  参展独立游戏一览表(排名不分先后)

  展会期间,Paras还将协同CGF在现场进行一系列的活动,如集章打卡、周边兑换、舞台活动等,为游戏爱好者们带来更多的乐趣和惊喜。

  作为一家独立游戏发行商,Paras在近年的发行过程中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资源,“让好玩的独立游戏突出重围”早已刻在了每一位成员的DNA里。Paras始终坚信,独立游戏是游戏产业中最有活力和潜力的一环。因此Paras决定合作承办这场独立游戏展,旨在为独立开发者提供作品展示、吸引投资和发行的机会。

  未来,Paras或将承接更多独立游戏展会,举办开发者比赛甚至是行业交流峰会,向更多具有潜力和创新价值的游戏开发者提供发行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独立游戏行业发展,与所有独立游戏人共同突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9-17055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