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里开始!2D MMORPG网游《QQ自由幻想》游戏背景

  混沌纪

  起止时间为:宇宙之初到天地的诞生

  宇宙之初,世界充盈着混沌之气。盘古之神,是当时宇宙中唯一的神,它与宇宙同形同质,拥有着无上的力量。

  宇宙经过了几亿年的静止状态之后,盘古大神用宇宙间的全部力量,推动宇宙之中的混沌之气慢慢转动起来。

  这一股混沌之气转动了一千万年之后,逐渐分离出一股清气,另一股浊气,相互循环,生生不息——即为太极。太极同样在转动了一千万年之后,清气上扬,浊气下沉,形成了天地。

  太极就是创世之轮,太极的阴阳两极,分别对应了世界的本体与幻体——彼此既对立,又统一。太极的转动,衍生出了天、地、泽、火、雷、山、风、水八相。八相作为创世因子。

  太极的转动不仅创造了世界,而且其循环不息的转动所带来的变化,更是贯穿了整个QQ幻想的历史。

  神诞纪

  起止时间为:天地诞生到神的诞生

  天地诞生之后,盘古大神用清气为神、用浊气化成的泥土为骨,创造了它的一些子民,并且赋予了他的子民们创造事物的能力。这些子民对于自己的主人盘古大神十分崇拜,自称为“神”。

  众神们用盘古大神赋予自己的能力,创造了世间的花草树木,河流山川和飞鸟游鱼。整个世界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洪水前纪

  起止时间为:神的诞生到人的诞生

  神这一族群,对待其它的族群颐使气指,态度十分傲慢。

  龙族和翼族对神族的十分不满,于是决定联合起来赶走神族。

  随后的三族大战中,翼族几乎遭受灭顶之灾,残留下来的少数翼族逃进山林深处。而龙族则凭借水的优势,与陆地上的神族斗个难解难分,最后掀起惊天巨浪,洪水冲毁了神族的防线,淹没了大地,神族被迫离开大地,飞到天上寻求避所。

  洪水在九百天后退去,大地一片狼藉。众神不甘心失败,纷纷商议对策,其中有一个女神名叫女娲,在那场神龙大战中,她与自己的哥哥伏羲躲在一个葫芦里方才逃避了洪水的吞噬,她提议创造出一种更适合战斗的种族,作为神的仆人,来帮助自己对抗龙族。于是,女娲偷偷返回大地,用水为神、泥为骨,仿造自己和哥哥的模样,创造了女人和男人。

  人族诞生了。

  洪水后纪

  起止时间为:人的诞生到劫的出现

  人族在诞生之后,经过几千年的繁衍生息,数量不断膨胀,并且已经已经成为了大地上数量最多的一个种族。

  龙族一直对神族充满敌意,于是新的大战在几千年后再次爆发,这次的战斗,神族在人族的配合之下,重创龙族。

  神族们为自己的胜利而狂欢时,却不知更大的危机即将爆发。

  原来,在两次大战中死去的翼族和龙族的怨灵,已经集结在水域的上空,试图将所有的怨气化成诅咒,让大地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就在地动山摇之际,沉睡的盘古大神苏醒了过来,他对于眼前发生的一切十分震惊,无论如何,他决不允许任何力量将自己苦心创造的大地毁灭!于是,他凝神发出一枚开天辟地针,将天地间所有的怨灵佞气封印在了海底,大地也随之停止了颤动。

  沉睡纪

  起止时间为:劫的诞生到八仙的诞生

  盘古大神离开之后,众神不再轻易涉足大地,而是将天化成九重,在九天之上,建了一个空中仙岛,取名“蓬莱”,众神住在岛上,不问世事,倒也消遥自在。日子一久,天劫之说也就慢慢被淡忘了。

  而人类,则继续在大地上繁衍生息,与天上的神族再无来往,人们甚至已经不再记得自己与神族的渊源和来历。

  龙族,在经过重创后,没有一日忘记与神族和人族的仇恨。

  不知不觉时间又过了四千年。

  龙魇纪

  起止时间为:八仙的诞生到天崩地裂

  人间八仙

  神族原本一直遵守着对盘古大神的承诺,不涉足凡间,但是直到有一天,一个小神仙,终于按捺不住好奇心,遛到人间,四处游玩了一下,就为人间的事物所吸引。这个小神仙回到蓬莱岛后,将在人间看到的东西告诉了其它神仙,结果越来越多的神仙受不了诱惑,悄悄下到凡间游玩。

  八仙,原本是凡间的八个普通人,各自出生于富贵贫贱之家,遇到了下凡到华山上修炼的太上老君,在经历种种磨难之后修道成仙,受天宫召唤,直上九天,在蓬莱岛上做了快活逍遥的神仙。

  东海大战

  八仙成仙五百年后,某日王母举办蟠桃盛会,酒宴完了之后,八仙便离开天宫。

  八仙意犹未尽,于是一行人飘落九天,来到了东海之滨。

  八仙平时很少到此,如今一见,果然是气势恢弘,于是决定乘兴东游,以观其景。八仙各显神通,飘洋过海,欣赏美景。

  八仙一路比试正畅快的时候,这时海面突生巨浪,忽见龙太子一脸怒容地出现在浪峰之上,原来吕洞宾的宝剑锋芒太过,因此惊动了水下的龙宫。龙太子态度骄横,出言不逊,八仙不禁大怒,八仙中的何仙姑原本貌美,酒后更是娇艳,龙太子见后,邪意顿生,竟想强抓何仙姑回龙宫,八仙怒上加怒,再添上之前的三分醉意,于是与龙太子在东海之上大战三天三夜,龙太子不敌,身受重伤,退回龙宫。这场东海大战,掀起了滔天巨浪,淹没了人间大片的土地,凡人死伤无数,此事惊动了九天之上的天宫。玉帝召回八仙,斥责他们给人间带来灾祸,大违神仙的好生之德,将八仙贬回人间,令其渡化凡人、立功赎罪。

  经此一战,八仙和水界就此结下了梁子。

  八仙遭贬

  八仙被谪贬人间后,各自化身为男、女、老、少、富、贵、贫、贱八种人,结下无数善缘,还各自渡化了许多弟子。

  八仙之中,吕洞宾是投身在一个书香人家,化身为一位儒雅的教书先生,教授这家的小姐读书,小姐名叫妙音,不仅容貌生得清丽绝俗,而且心地非常慈悲,吕洞宾原本就是个多情之人,见到这样的女子自然倾倒,于是抛开禁忌,与妙音展开了一场缠绵悱恻的仙人之恋。

  忽忽一年过去,眼看责罚之期已满,八仙要返回天宫,吕洞宾虽然万般不舍,但是无奈天宫之命不可违,只得辞别妙音,临行之前,答应妙音每月初七都会下凡来与她相会。

  ·玉帝指婚

  八仙返回天宫之后,玉帝和王母为了平息仙界与水界的仇怨,特意宴请龙王和龙母上天宫做客,一同前来的还有龙王的女儿,骄傲的龙女见到玉树临风的吕洞宾,不觉动了情,玉帝王母得知后,觉得正好可以此化解两界的仇怨,换得天下太平,于是欣然允诺,要吕洞宾和龙王之女择日成婚。

  吕洞宾本是一个性情中人,更何况他早已心有所属,于是当着龙女的面,拒绝了玉帝的指婚,龙王龙母不禁大怒,恨恨地离开了天宫。

  且说龙女遭拒后,又羞又恼一腔怨气无处发泄,发现吕洞宾离开天宫飘下九天,便偷偷跟在后面,竟意外发现了他和凡间之女妙音的约定,于是因妒生恨,返回龙宫后数日不食,想出了一条毒计。

  天崩地裂

  吕洞宾虽然因为拒绝龙女的婚事而受到天宫的责罚,折损了五十年的功力。但是仍然不悔前约,每月初七下凡与妙音相会。

  这日,洞宾依约下凡来见妙音,却听说妙音被龙族的骗去祭海了。

  洞宾悲愤难当,七仙誓言要将水族杀得片甲不留。

  这一大战,杀了七天七夜,直杀得神鬼惊心。

  这次的天劫,不仅彻底破坏了八相之间原有的平衡,而且导致原本已经出现裂缝的世界的本体与幻体这次更是彻底发生了断裂――断裂成了原界和幻界两个部分,原本已经被打破平衡的八相,在经过了九八十一天的剧烈震荡之后,终于形成了新的平衡,并且以新的形态出现在了原界和幻界之中。

  在原界里,完整的大地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空中一个个漂浮的岛屿。

  经过这场浩劫,神族、人族和龙族的命运各自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

  寰岛纪

  起止时间为:天地重开到应劫

  天地重开

  天地重开之后,天宫所在的蓬莱岛,因为远离陆地,受到的冲击较小,总算保全了下来,但是参与大战的众仙却伤亡惨重,尤其是八仙中的韩湘子、蓝采和和曹国舅不知所终,生死不明。四千五百年前盘古大神的预言,让玉帝和王母对八仙下凡引发的这次浩劫感到十分恐惧和震怒,他们命五仙服下忘生丹,洗清所有记忆,然后剥夺仙籍,贬为凡人。玉帝王母同时下令,严禁天界的神仙日后再下凡到人间。自此,神族与人族的往来又一次被阻隔了五百年。

  而那个令吕洞宾一怒之下引发天地浩劫的妙音,在以身祭海之后,被西来的如来佛祖所救,转世为观世音菩萨。因为她前世与吕洞宾的宿缘给天地带来过浩劫,所以,观世音菩萨发下誓愿,从此不再重拾人世间的情爱。

  寻找八仙

  五百年过去了,水魔珠的力量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受到它的感应,再加上当年逃逸出来的怨灵佞气,使得无论是在天上还是在人间,都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妖邪和怪物。

  面对着即将到来的应劫之期,神族中的智者——太上老君忧心忡忡,他算出八仙正是找出应劫者、化解这场劫数的关键,于是奏明玉帝,希望能够重开天上人间的通道,寻找流落人间的五仙和失踪的三仙,联合八仙的力量找出应劫者,阻止水魔珠毁天灭地。于是,天上人间的往来,在阻隔了五百年之后重新开通。

  QQ自由幻想的故事,便从这里开始。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多益2D魔幻回合网游《马尔斯》账号注册流程

QQ自由幻想

腾讯 > QQ自由幻想

QQ自由幻想

游戏引擎:2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Q版

运营厂商:腾讯

QQ自由幻想相关资讯:
    QQ自由幻想图片:
      QQ自由幻想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