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桃源村《大话仙境》游戏故事背景介绍

  传说世界伊始 ,存在着两个主神。里瓦占据东方大陆,创造了神界,并用元素制造了最初东方原住民。伊斯力以大陆之间的山岭与海沟为界,在西方大陆建造了西方神宫,他用自己身体的部件构造出最早的西方生灵。

大话仙境
大话仙境

  在经历数万年后,东西大陆的和谐局势终被打破。由于西方众神野心膨胀,内部纷争日益激增,终于爆发了西方众神的内战,这场战争逐步升温战火逐渐燃烧到了整片大陆。这场延续千年的战争,导致生灵涂炭,血流成河。最终……引起大陆地灵的愤怒,众神也受到了最高法则的制裁,这场旷日持久的大战以所有神灵的死亡作为终结,后人将其称之为诸神的黄昏。战后,东方大陆与西方大陆的各种生灵也从濒临死亡中渐渐开始进行衍化,以各式各样的形态生活在大陆的各个角落。

  转眼千万年已过,生灵中进化最为快速的——“人类”统治了整个大陆,他们将魔物进行驯化,并与之一直融洽的生活着。魔物之间也保持着和平的状态,自然界也维持着完美的生态循环。然而有一天,东方大陆中从来不会攻击人类的魔物突然变得疯狂起来,肆无忌惮的对村庄发动进攻,同时魔物之间也展开了激烈的战斗,许多物种甚至濒临灭绝。为了避免再次发生诸神黄昏的惨剧,防止变异感染到其他地方,东方大陆统治者下令切断了东方大陆通向外界的水路和地下山道。从此,东方大陆变成一个只能进不能出的地域!同时统治者也在各地开始招兵买马,试图找出魔物狂暴的根源,让世界恢复曾经的和平……

  城市介绍

  桃源村

  位于东方大陆的西南方,风景秀丽,气候温和,桃花遍地,村民安居乐业,即使在别的地域凶悍的怪物,在此地也与人类和平相处。但在某一天,怪物突然袭击了这里的居民,就连村里的植物也变异成了疯狂的新物种。最可怕的是,在一段时间后,一些村民也出现异常,思想变得极端化,负面情绪好似一夜之间被放大数倍。作为魔物狂暴的起源地,世界各地的勇者纷纷集中到此来一探究竟。

  平原镇

  位于东方大陆的东南方向,是连接山区与大海的必经之路,也是南方最大的交通枢纽,因为城中那颗据说从诸神之战时代就活着的古树而得名。这里居民世代以采集山中资源并贩卖到其他地区为生,各个都是经商好手,同时这里也是各种达官贵人的首选定居场所。魔物暴乱之后,海港被强制关闭,曾经热闹的市集也消声遗迹。

  仙缘城

  仙缘城是东方大陆最为古老的城市,见证了这块大陆的起源,繁盛与毁灭。同时它也是东方的政治发源地,千年大战后东方人在此建立了皇宫。作为世界最早发展起来的城市之一,巍峨的皇宫毗邻商贸中心,更是引得人们趋之若鹜。所谓大隐隐于市,据说一个神秘组织在此建立了庞大的研究基地,导致这里的魔物暴动日益频繁,引起了勇士们的注意。

[编辑:莫秋]
上一篇:魔兽级副本 《大话仙境》游戏特色介绍 下一篇:2.5D魔幻网游《末日屠龙》游戏背景介绍

大话仙境OL

游域科技 > 大话仙境OL

大话仙境OL

游戏引擎:2.5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玄幻

运营厂商:游域科技

大话仙境OL相关新闻:
    大话仙境OL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