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心愿转盘系统 奇遇随时降临

  《命运之轮》独创心愿转盘系统,随时随地让奇遇降临。无须特定NPC,无须特定场景,随时随地点击“心愿转盘”,即可让奇遇降临。

  随时随地,奇遇降临

  《命运之轮》的心愿转盘系统,让玩家摆脱空间的局限,随时随地都可以触发,不用去寻找特定场景的NPC。在不同场景搜索会触发不同的奇遇。比如,在某些特殊的场景物搜索会有特殊人物现身告知你远古留下的一段传说。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开始点击转盘,开始你的奇遇之旅。

神秘奇遇,随时降临
神秘奇遇,随时降临

  副本心愿,女武神降临

  在副本内触发心愿,可以获得奥尔劳格之心的帮助,以神秘的力量提升自己或团队的能力,更有可能召唤出强大的女武神前来助阵,战局也因此而更加多变化。触发转盘,携上你的女武神去战斗吧。

心愿召唤 女武神
心愿召唤 女武神

  王城心愿,敌国刺杀

  在王城内探索心愿,国王有可能指派你,去敌国玩家副本内秘密进行一次刺杀,阻止敌国队伍完成副本。根据指引潜伏进副本,然后等待时机,果断现身刺杀一名敌人,即可完成这一荣耀任务。

敌国刺杀,耀我国威
敌国刺杀,耀我国威

  心愿心魔,磨练自我

  在野外搜索心愿,是会出现一个心魔从天而降,企图破坏美好的奥尔劳格心愿。而这些心魔变幻莫测,有时甚至是NPC或玩家的化身,能力也不尽相同。我们要做的,就是果断拿起手中的剑,与他们决战,击破心魔,磨练自我。

心魔降临,磨练自我
心魔降临,磨练自我

  随时随地,触发奇遇,更多神秘奇遇,更多远古传说,尽在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报名火热 高考后又迎高峰 下一篇:《神武》端午活动直播 人挤人抢粽子啦!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