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题材武侠网游《英雄年代3》职业介绍

  1、天驱军(战士):刑天血裔,本因体内疯血时常发作,难以自制而深感苦恼。逢此乱世,这疯血反而成为天赋异禀,激发得时,则有鬼神莫敌之威。大将廉颇将这些奇人聚集,并传以控制疯血之法,本只是让其守护乡里,不了竟成为乱世中最强大的武士集团,世人誉之为“天驱”。

  2、墨营(弓手):最初墨家秉持兼爱非攻之道,为诸方有争霸之心的势力所不容。直到其秘密要塞为秦军所焚,领袖钜子深受震动,改行“以战止战,以杀止杀”之道,传精妙箭术与机关术与门徒,并以此为基础建立“墨营”,一时豪杰辈出。杀贪官,擒土豪,刺暴君,神出鬼没,令那些心中有鬼的帝王将军胆战心惊,夜不能寐。墨家侠名遂闻达天下。

  3、九黎遗民(法师):道家在研究修炼之法时,无意翻阅到上古时期蚩尤留下的古卷,发现九黎部族曾经拥有极高的法术造诣,于是遍访海内九黎遗民,将其聚于道门,一同研究法术。此部本应默默无闻,却有门人受信陵君之邀,在河外之战,举火焚烧千里之广,驱散秦军和凶灵,遂被尊为英雄。奈何无人知其姓名,只得称其为“天师”

  4、阴阳门(魂师):阴阳门本是姜尚所传的小徒开创,避世隐居,不问世事,只以平衡五行协调阴阳为己任。奈何战国烽火纷纷,凶灵横行,五行之紊乱前所未有,门主只得率众干涉乱世。阴阳门传承秘术,能沟通阴阳精怪,在驱鬼降妖方面声名卓著。但由于长期隔世,再加上其行事风格颇为诡秘,世人对其既敬且惧。

[编辑:若爱]
上一篇:战国题材武侠网游《英雄年代3》游戏背景 下一篇:战国题材武侠网游《英雄年代3》7大游戏特色首曝

英雄年代3

盛大 > 英雄年代3

英雄年代3

游戏引擎:2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武侠

运营厂商:盛大

英雄年代3相关资讯:
    英雄年代3图片:
      英雄年代3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