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峰科技登台2013CJ 海量周边连送四天!

  7月25日-7月28日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冰峰科技携旗下次世代格斗巨制《猎魂》入驻N3展馆104号展位。

冰峰科技展台
冰峰科技周边
冰峰科技showgirl
冰峰科技showgirl
冰峰科技showgirl
冰峰科技showgirl

  届时,各位玩家不仅可以现场体验《猎魂》的格斗魅力,还能领取丰厚的实物大奖——主题iPhone5、主题水杯、SG明信片、游戏角色造型U盘、T恤等让你拿到手软。大家记得前往《猎魂》魔幻城堡,就能在现场领取。

  当然,美女showgirl也不能少,大家除了可以与她们亲密合影,还能在现场与她们展开零距离互动,赢取最终大奖哦。

  此外,我们来邀请了国外的知名模特到现场与玩家互动,想要一睹国外美女风采的玩家千万不要啊错过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剑》CJ曝“浮空战斗”技术 外籍员工首次亮相(组图) 下一篇:畅享竞技乐趣 《梦三国》带你热血PK!

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