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戈铁马战三国!《刀锋铁骑》游戏背景

  《刀锋铁骑》是一款由腾讯自主研发的,以真实冷兵器搏杀体验为重心的竞技类对战网游。在《刀锋铁骑》中,玩家将以古代著名武将的视角来体验古代战争独特之处。武将人物设计以及关卡事件背景都参考了大量中国古代知名武将及著名战役事件资料,保证了游戏对于历史的极高还原度。

  游戏第一期核心故事背景,将以玩家最为熟悉的《三国演义》故事背景为原型,进行人物、装备、战场等设计的还原。游戏世界中的战场与地域设计,是以三国时期的中国版图为主,各大历史事件在对应的地理位置发生;所有的游戏关卡内环境与建筑,都是建立在三国时期历史上,玩家会在游戏中体验到真实还原的古代战场;在游戏发展的后期,《刀锋铁骑》将逐步引入中国古代其他历史时期的知名武将及历史著名战役,例如刘邦决战项羽,隋唐时期等,为玩家提供极为广阔的游戏探索空间,大大提升游戏的趣味性及耐玩性。

[编辑:若爱]
上一篇:江湖之争谁主沉浮《侠义外传》门派介绍 下一篇:腾讯新锐马战新游!《刀锋铁骑》游戏特色
分享到:

刀锋铁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