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制作人领衔 腾讯自研刀锋铁骑震撼首发

  刀锋血未冷,铁骑疾如风。2013年TGC正式开幕,腾讯自研新作《刀锋铁骑》震撼首发,魔戒制作人携手研发团队集体亮相,为玩家揭开“战争美学新网游”神秘面纱。《刀锋铁骑》是一款第三人称冷兵器战争动作网游,真实还原古代战场,让玩家体验马背上开战的刺激。

  更多TGC2013精彩:TGC2013叶子猪游戏网专题报道

  TGC首发宣布将于2014年春首测

  今日,腾讯年度游戏盛宴TGC热力开启,主舞台引万人驻足,翘首期待新作。为“战”而生,腾讯自研重磅新作《刀锋铁骑》在精彩的剑道表演后,于主舞台瞩目登场。大制作MV展现了游戏中的超强战斗打击感、拟真物理碰撞,极致热血的战争体验,令现场所有的朋友均感受到这款全新战争网游带来的豪华感官享受。MV曝光后,《刀锋铁骑》跨国制作团队集体登场,揭秘游戏的精彩内容与创新特色。与此同时,团队还透露了游戏将于2014年春进行首测。

《刀锋铁骑》跨国制作团队集体登场
《刀锋铁骑》跨国制作团队集体登场

  魔戒制作人领衔国际化研发团队

  《刀锋铁骑》研发团队享有“联合国艺术团队”的美誉:首席顾问Steve Gary,因参与制作《魔戒》四部曲而为世人所知,《刀锋铁骑》是其加盟腾讯后的首款自研大作,也将作为代表产品尝试推向海外;游戏制作人蒋毅是腾讯游戏的第一位美术,参与过多款腾讯游戏产品的研发,此次作为北极光工作室新品制作人,其美术制作人的视角也十分让人期待;艺术指导Pink77,动视暴雪前首席概念师,知名插画大师;音乐监制Greg是法国独立音乐工作室Kersound联合创始人,主持奥迪、丰田音乐的制作;Havok引擎亚太区总监Arnaud,其运营的Havok物理引擎是《星际2》、《暗黑破坏神3》等大型网游的重要支持,更是《刀锋铁骑》引以为傲的战斗玩法的基础。

魔戒制作人领衔 刀锋铁骑震撼首发
魔戒制作人领衔 刀锋铁骑震撼首发

  中国网游市场暂无同类产品 还原真实古战场

  《刀锋铁骑》由金牌研发团队全力打造,以Havok顶级物理引擎打造真实的冷兵器战斗体验,参考大量中国历史资料,通过多种模式还原中国冷兵器战争时代最真实的战争现场,令玩家能亲身体验到冷兵器战争的力与美。此外,《刀锋铁骑》也推出了大量的创新特色玩法,实现游戏的超强代入感,为玩家展现真实的“时空穿梭”体验。《刀锋铁骑》的玩法属蓝海领域,中国网游市场暂无同类产品,再次显示了腾讯深耕网游细分领域的决心。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刀锋铁骑》跨国制作团队集体登场
《刀锋铁骑》跨国制作团队集体登场

  新野夺旗战,潼关攻城战,洛阳死斗竞技场……玩家不仅能够在充满历史气息的古城残垣间开启夺旗模式比赛,感受到惊心动魄的攻城战,同样可以重返虎牢关投入攻城模式;此外《刀锋铁骑》还为玩家准备了融合复合型玩法的会战模式,提供目前最大规模的团体竞技;领军模式为玩家提供挥斥方遒的统帅玩法,掌控战场;扩展模式则为玩家提供了一些休闲关卡的挑战,极富趣味性。

  腾讯自研新游《刀锋铁骑》TGC首秀,魔戒制作人Steve领衔跨国团队倾情研发,既有极炫的视觉、音效之美,也有极酷的动作、历史之美,致力于打造中国首款以冷兵器战争为背景的精品创新战争网游。《魔戒》的史诗即视感,历史名战如在眼前,2014年春,《刀锋铁骑》马上开战!

剑道表演
剑道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关于TGC2013

  历经6届,由腾讯互娱主办的腾讯游戏嘉年华(下文简称:TGC2013)不断升级,在这只为玩家准备的、纯粹快乐体验的狂欢派对上,TGC已经成为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今年11月29日,TGC2013将于上海世博馆1号馆正式开启。届时将有缤纷新品独家揭晓、海量大作即刻试玩、超级巨星空降现场,并且还会给玩家们带来各种疯狂奖励和顶尖科技互动体验。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TGC2013首发 植物大战僵尸OL宣布首测时间 下一篇:今日12:00开服《蜀山剑侠传》剑圣技能特效赏析
分享到:

刀锋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