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种族势力:乱世之争 谁是最终王者?

  【秦】荆轲刺秦王未遂,本应处斩。得神秘人相助,告知荆轲诡异的修行法门。荆轲依靠神秘人相助,修行增强到一定修为,无法继续突破,神秘人透露了惊人的消息,可从敦煌一代寻找修行法门,穿越至无所不能的修真世界。

  【唐】大乘如来佛祖料事如神,得知秦时异世界蚩尤帝意图复活,在异世界创立了势力,意图统治世界,遂委派密宗保护佛门重宝,蕴含大量佛家修炼至宝的敦煌石窟群,一行大师,不空大师两位大师传承的密宗佛法,主修刀法跟俗家棍法派系为中坚力量,抵抗其他侵略者,保护佛家资源不受损害,并且通过敦煌的时空隧道穿梭至另一个平行世界,壮大势力,消灭外敌。

  【宋】正一真人,道家历代道长均会传授一卷密文,敦煌一代拥有大量修行所需资源,并且根据密文宝图上的记载,敦煌一代有一处神秘之地可穿越时空抵达平行的修真世界,历代道长都试图去解开其中的奥秘,以寻修真之捷径。

[编辑:若爱]
上一篇:敦煌游戏配置:超低要求 还你快乐体验 下一篇:敦煌职业介绍:百花齐放 6大职业争霸
分享到:

敦煌

珠海成长 > 敦煌

敦煌

游戏引擎:2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玄幻

运营厂商:珠海成长

敦煌图片:
    敦煌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