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春节活动火热来袭 烟花红包年味足

  《神武》春节活动来袭,热闹放烟花、开心收红包,让《神武》大家过个年味十足的春节。参加春节活动,还能赢取积分抽神兽,让大家马年到来之际,在《神武》中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跨年狂欢礼包

  新服推荐:电信“纵横四海”,网通“一马当先”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春节专题:http://sw.duoyi.com/2014/chunjie/

  玩活动得积分 轻松抽神兽

  马年到,《神武》全新神兽“神兽小马”送来祝福,大家只要参加春节活动就可以获得积分,赢取抽神兽的机会。“神武小马”作为马年神兽新成员,拥有无限寿命和出战不怯场的意志,是玩家们闯荡《神武》世界的给力帮手。而且“神兽小马”凭借其靓丽的外形,受广大妹纸喜爱,是泡妹子必备的神级萌宠!

神兽小马
神兽小马

  喜迎新春 全民倒数共度春节

  春节活动的重头好戏当数“喜迎新春”活动了,1月30号跨年夜,大家在《神武》中与全服玩家一起观看璀璨烟火,共度倒数春节倒数。而伴随着倒数的结束,青河镇、傲来国、临仙镇、乌斯藏、长安城五个地方还会降下烟花,大家一起点燃绚丽烟花见证新年,点燃有节日气氛的特别烟花,为节日增添更多欢乐。

喜迎新春
喜迎新春

  春节领礼包 领礼包拿好礼

  过春节收红包,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必不可少。春节期间《神武》玩家可以在礼物仙子处,免费领取藏有众多好礼的“发财礼包”、“如意礼包”、“吉祥礼包”,其中的“发财礼包”大家可以免费开启获得众多好礼。这么特别的红包千万不要错过,而春节当天,大家还可以在礼物仙子处领取节日礼物,开开心心过春节。

春节领礼包
春节领礼包

  红包贺岁 送红包送祝福

  春节期间大家还可以在春节大使处包个红包送好友,其中“福星高照”、“吉祥如意”、“恭喜发财”三种红包价值各不同内含系统包裹的丰富奖励。而且不管是送红包,还是收红包,都能获得春节活动积分抽神兽。新年送礼送红包,送出真诚祝福快乐多。

红包贺岁
红包贺岁

本文导航
上一篇:声光秀!3D动作网游《龙之谷》2013影像记忆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春访亲拜友 红包无限领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