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游戏介绍:飞机简介和分类

  国家:美国、英国、德国、苏联

  类型:战斗机、攻击机、轰炸机、俯冲轰炸机、鱼雷轰炸机

  年份:1938、1939、1941、1942、1943

  P-40E-1“小鹰”

  同盟军在全世界:欧洲、非洲、亚洲与太平洋战场,都使用了该款美国单发动机战斗机。P-40E-1“小鹰”是为英国空军而打造,该飞机装备有Allison V-1710-39引擎,并配有六架12.7 mm. 勃朗宁机关枪。它可以在机身下装载500磅的炸药,以及在每个机翼装载100磅炸药。二战期间生产了1500多架P-40E-1战斗机。

  国家 : 美国

  类型 : 战斗机

  年份 : 1941

  P38G“闪电”

  P-38“闪电”式战斗机是二战时期由美国洛克希德公司生产的一款双引擎战斗机。为了满足美国陆军航空军(USAAF,美国空军前身)的要求,P-38 的两具发动机分别装设在机身两侧并连结至双尾椼,飞行员与武器系统则设置在中央的短机身里。这架飞机的用途十分广泛,可执行多种任务,包括远程的拦截,制空及护航战斗机,侦查,对地攻击,俯冲轰炸,水平轰炸等。

  国家 : 美国

  类型 : 战斗机

  年份 : 1943

  F4U-1A“海盗”

  F4U海盜式(F4U Corsair)战斗机是1938年美国海军单座舰载战斗机大赛作品。该飞机的原型展现出了优异的性能表现,但仍然需要显著的提升。即使在该飞机制作完成并发行后,还是发现了很多问题,令其无法用作舰载式战斗机,因此海军被迫将首批F4U-1用于海军陆战队陆基作战行动中。

  国家 : 美国

  类型 : 战斗机

  年份 : 1943

  SBD-3“无畏”

  该飞机是最著名的美国海军轰炸机,也许是二战中战绩最为卓越的俯冲轰炸机。尽管在战前并不被看好,该轰炸机仍然活跃于战斗之中。1942年,该飞机炸沉的敌方军舰比其他所有海军飞机所炸沉的总和还多。

  国家 : 美国

  类型 : 俯冲轰炸机

  年份 : 1943

  B-25J-1“米切尔”

  B-25米切尔型轰炸机是北美航空公司于1938年设计的一种上单翼、双垂尾、双发中型轰炸机。B-25J是全系列當中最後一個大量生產的次型。共生产了 4,318 架 B-25J(所有飞机都是 1943 年 12 月到 1945 年 8 月间,在堪萨斯生产),B-25 生产数量最多的一种型号。不装机炮,但是拥有 18 挺机枪(大部分“J”型),使之成为一种令人畏惧的攻击机。1944 年年中,位于地中海和太平洋的轰炸大队首先得到了 B-25J。

  国家 : 美国

  类型 : 轰炸机

  年份 : 1938

  Fw.190A-1

  福克-沃尔夫 Fw 190 百舌鸟(德语:Focke-Wulf Fw 190 Würger)是德国库尔特·坦克博士于30年代后期设计的单座位单引擎战斗机,由不莱梅的福克-沃尔夫飞机制造厂建造。它是德国单发动机战斗机当中少见同时使用过液冷式与气冷式发动机的设计。它被德国空军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使用,为二次世界大战时期与Bf 109战斗机同为两大主力机种之一,还于1941年取代了部分Bf-109。它在1942年开始投入所有战线,并使BF-109在德国空军成为标准辅助战斗机。Fw 190超过20,000架生产量,当中包括约6000架战斗轰炸机型。生产从1941年开始直至战争结束,期间这架飞机不断改良。它后期的型号保留了优良特性与盟军战斗机不相上下。它被视为二战期间最优秀的战斗机之一。

  国家 : 德国

  类型 : 战斗机

  年份 : 1941

  Bf 109 F-2

  梅塞施密特 Bf 109 是纳粹德国空军于 1930 和 40 年代使用的单座战斗机。在当时它的多项特点,使它属于新一代的战斗机,机翼位于机身下方、具有全罩式座舱、收放式起落架、以及全金属制造的机身与机翼。

  国家 : 德国

  类型 : 战斗机

  年份 : 1941

  JU.87D-3

  Junkers Ju.87 Stuka是一款二战时期的单发动机俯冲轰炸机。该飞机最有名的二战飞行员是汉斯·乌尔里希·鲁德尔(Hans-Ulrich Rudel),史上最浓墨重彩的纳粹德军飞行员。尽管速度较慢、空气动力平平,该飞机凭借其俯冲时的高精确性成为二战初期最有战果的纳粹飞机之一,也是纳粹德军闪电战最为标志性的战机。

  国家 : 德国

  类型 : 俯冲轰炸机

  年份 : 1942

  He 111H-6

  He 111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德国空军所使用的一种中型轰炸机,其独特的机鼻设计令它成为德国轰炸机部队的著名象征。1930年代初,德国军方在规避《凡尔赛条约》的限制下,由齐格菲·君特和瓦尔特·君特两人设计,并将它伪装为民用运输机,直到1935年德国空军宣布成立为止。

  国家 : 德国

  类型 : 轰炸机

  年份 : 1942

  JU.88A-4

  Ju.88俯冲轰炸机是二战用途最为广泛的飞机之一,而Ju.88A-4则是所有衍生机型中最有名、最大规模生产的军用机。

  国家 : 德国

  类型 : 轰炸机

  年份 : 1940

  拉格-3-35

  拉格-3战斗机是苏联在二战中生产和使用的一种单座单发活塞战斗机。拉格-3和雅克福列夫设计局的Yak-1以及米高扬设计局的米格-3(MiG-3)战斗机一起,在战争爆发后逐步取代老式的伊-15和伊-16,成為苏联红军空军战斗机部队的主要作战机型。

  国家 : 苏联

  类型 : 战斗机

  年份 : 1941

  伊-16 type 27

  苏联第一种悬臂式下单翼,可收放起落架的战斗机。原型机TsKB-12于1933年由波利卡波夫开始设计。本机代表了两次大战之间时的空战概念的变化,其兼有新旧机型的特色,如旧机的开放式座舱和粗短机身,新机的下单翼构造和收放式起落架,是第一款按照"接触-脱离-接触"空战原则设计的新一代高速单翼战斗机。

  国家 : 苏联

  类型 : 战斗机

  年份 : 1939

  雅克-1B

  Yak-1是二战时期的苏联单发动机战斗机。它是雅克设计局设计的第一款战斗机,该飞机的生产年代为1940年至1944年,总产量为8700架。

  国家 : 苏联

  类型 : 战斗机

  年份 : 1942

  伊尔-2

  鼎鼎大名的伊尔-2是一架苏联二战时代、由伊柳辛设计局设计的攻击机,因其独特的机身形状,被苏联红军昵称为“驼背”。设计师们则亲切地称其为“飞行坦克”。

  国家 : 苏联

  类型 : 攻击机

  年份 : 1939

  伊尔-4

  伊尔-4远程轰炸机是二战期间最著名的苏联轰炸机之一。随着该飞机数以千计的生产,伊尔-4参与了所有重大的东线战役,包括远程轰炸突袭轴心国工业据点。大量的书籍,包括回忆录与技术出版物,都对伊尔-4进行了浓墨重彩的书写。

  国家 : 苏联

  类型 :轰炸机

  年份 : 1942

  “飓风”MK.IIB

  飓风飞机是一款二战时期英国单座战斗机,由霍克飞机公司于1934年设计。二战期间,总共生产了14000架飓风战斗机。该飞机拥有不同的衍生机种,可用作截击机、战斗机、轰炸机以及强击机。

  国家 : 英国

  类型 : 战斗机

  年份 : 1940

  “喷火”Mk.II

  喷火战斗机是二战时代的英国战斗机。该飞机是单发动机、全金属、矮翅单翼机,带有可收放的起落架。该飞机拥有多种改型,用作战斗机、截击机、高空战斗截击机等。

  国家 : 英国

  类型 : 战斗机

  年份 : 1940

  “波弗特”Mk VIII

  双发岸基鱼雷轰炸机,在布伦海姆(Blenheim)的基础上改进设计,1938年10月15日试飞,1939年入役,是二战初期英国岸基鱼雷轰炸机的主力。参加过对德国巡洋舰“沙恩霍斯特”和“格奈森诺”号的袭击。

  国家 : 英国

  类型 : 攻击机、鱼雷轰炸机

  年份 : 1940

  “惠灵顿”MK.IC

  惠灵顿轰炸机被纳入英国飞机生产部宣布的高优先级飞机列表。MK.IC(415型)机型的全面生产始于1940年4月。该机型终于告别了可收放的机腹炮塔,而将枪械置于飞机的两侧。

  国家 : 英国

  类型 :轰炸机

  年份 : 1940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战争雷霆》游戏介绍:新手指南 下一篇:《战争雷霆》游戏模式介绍
分享到:

战争雷霆

  • 入库时间:2014年04月2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射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战争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GE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