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灵传说》职业介绍

  剑修

  剑术修士。主修“剑”的修真者。剑在人在,剑亡人亡。凭借“真元力”驾驭仙剑腾云驾雾、遨游苍穹。又称“剑仙”。

  职业技能:

  御灵剑:修真者聚元根之灵化而为剑,御之出神庭;远程单体伤害,一定几率进入剑灵状态。

  化元决:以剑气入人经脉,刃断脉,剑破元;近程单体持续伤害。

  陨星剑:有剑灵充脉,方可聚元敌顶,百会遽溃;远程单体伤害,需要在剑灵状态下才能施放。

  流云诀:如云似水,气流四方,乱人心脉,断其功法;对前方直线范围造成伤害,附带技能打断效果。 听雨阙:隔窗风雨,破敌无声;远程单体伤害。

  凌绝步:凌厉之步逼敌之面,剑冲仁中;冲锋到敌人面前,造成伤害并减速。

  剑芒阵:剑随气而出锋芒,绕体旋空,近者皆伤;自身周围造成范围伤害。

  离殇步:催内丹元灵出气海,可破外敌而脱险地;造成伤害并远离目标。

  剑岚魂:汇八门四根之剑力于周天,如风岚而涌;造成伤害并附带持续伤害效果。[3]

  妖修

  话说万物百年成妖,千年成精、精化人型。妖修就是继承真灵万物开灵智的后裔修士。

  职业技能:

  风缠诀:风之灵气附身于敌人体内,造成连续不断的杀伤力;远程单体持续伤害。

  生息诀:生命灵气凝聚在友方体内,瞬间恢复友方的创伤。

  突木术:木之灵气突然爆发,形成木刺突击的恐怖杀伤力;远程单体伤害。

  飓风术:凝聚大量风之灵气,形成飓风粉碎周围一切敌人;远程范围伤害,附带技能打断效果。

  拨云吟:随心浅吟,拨云见日,以灵气聚集震伤敌人;远程单体伤害。

  大回春术:凝聚大量生命灵气,以一个友方为目标,逐渐扩散,大量回复友方血气。

  命归术:将灵气转化成生命之力,对死亡的友方进行复活。

  驱邪术:凝聚净化之力,驱散周围一切邪魔之力;驱散友军身上不利状态,并回复少量生命值。

  木龙诀:将木之灵气凝聚到极致,造成强大的伤害,但同时自身灵气流逝速度也加速数倍;远程单体伤害,连续使用会增加灵气消耗。[3]

  禅修

  禅道修士,也是佛家修士。内结舍利子,成就金刚不坏之体。文殊大智人,深达法源底。

  职业技能:

  佛禅击:以真佛之道修禅与内,外可据敌,内可聚气;近程单体伤害,有几率获得禅意状态效果。

  蕴空印:消内禅以强灵根,使气冲巨阙,外破心邪;消耗禅意效果对目标造成伤害。

  血凝咒:运内丹于禅力,输血脉于外,虽自损而妖灭;消耗自身生命值对目标造成伤害。

  禅心经:消内禅以催元灵,修血气之象,复灵根之盈;消耗禅意状态给自己恢复一定的血气。

  归元破:万物相生,始于两极四象,两极归元混沌一击;近程单体伤害。

  明王震:借明王之力灌之入地,群魔皆退;自身周围范围攻击,附带技能打断效果。

  寂灭劫:禅以寂净为根本,有魔障者皆灭之;单体伤害技能。

  舍身印:禅者以身证己道,佛慈庇佑皆不破;舍身保护队友,承受队友受到的部分伤害。

  失心经:真经入膻中,一而内脉损,再而心神乱;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嘲讽目标。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真灵传说》PK规则说明 下一篇:《自由足球》游戏界面介绍
分享到:

真灵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