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 旗下游戏| 2.5D| 即时战略
专区| 发号| 评测| 下载| 论坛

速战速决 《神仙道》完美补刀不留余地

  俗话说强中自有强中手,如何才能以弱胜强达到心中理想的竞技场排名。众所周知竞技场PK无疑先攻是很重要的,有了先手就有了先发制人的优势,胜利也就不远了。8090游戏《神仙道》先发制人,速战速决。8090游戏微信号:youxi8090

  进入神仙道新区:http://tg.8090yxs.yzz.cn/mt/sxd1/?pyx_url=xw-sxd

神仙道
神仙道

  8090游戏《神仙道》里,一般来说战力比较低的先攻也会低于对手,那么在失去了先攻的优势下,就要综合判断自己的优势,想办法去扩大自己的优势来缩小这一差距。

  但是,在阵中有一个出手顺序是很重要的,没有先手优势的我们就要去考虑先舍弃某个伙伴,然后利用出手顺序的不同去优先击杀对面还未出手的高输出型伙伴(暴击将星,主角(武圣除外)这类),在有了龙宠的情况下自己主角(武圣另说)或者暴击将星出手暴击基本就是秒杀的节奏。这样对方输出伙伴未出手就被秒杀无形中就降低了对手的战斗力。那么差距就拉近了很多。

  有些伙伴是必须舍弃的,90级以后开启了神仙道12生肖,那么如果对手在拥有了镀金鞋子的情况下,孟婆这类法师的控制力就会大打折扣了,你会发现很多时候都晕不住对手的。那么孟婆的控场作用相当于零,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让孟婆去挡对手一个高输出伙伴的伤害。

神仙道
神仙道

  群攻型伙伴刑天九凤,这类的伙伴往往充当一个半肉半输出的角色,那么绝技丢完可以舍弃去抗伤害,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毕竟刑天九凤比起万妖杨戬来说点对点的爆发实在不足。那么在先得知对手的布阵情况下,适当改变位置更换出手顺序,就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先发制人,是在回合制里很有效的战术,疾风如林,侵略如火,绝不能失了先机。8090游戏《神仙道》与你携手并肩,展望未来

  神仙道客服热线:4006128055

  神仙道玩家交流群:146496724

  神仙道官网:http://sxd.8090yxs.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四大硬件商鼎力支持 黑金专属装备强势来袭 下一篇:画面炫丽升级 《封天》新炼器宗恍如仙境
分享到:

神仙道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