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未来的3D魔幻巨作《苍龙传OL》故事背景

  《苍龙传》旨在描述一个充满剑、魔法、恶魔和龙的魔法大陆,根据创世盛典的记载,魔法大陆是由众神中最美、同时也是五大龙帝领导者的女神“后雅妮丝”所创,她同时在每条龙的心脏上赋予不同的生命力量,分别是火、水、风、铁和保护之力,并请他们将生命之力传递到世界上。然而五龙帝之外,而后诞生的邪恶之龙“宙勒坦”觊觎完美无暇的后雅妮丝和她所创造的世界,因而引发了毁灭性的战争。千年之后,继承龙之力的四族后代:人族、魔族 、天族和兽族,将在邪恶势力之下,藉著唤醒体内的龙的力量,与邪恶之龙及它的下属门战斗,守护魔法大陆。

后雅妮丝
后雅妮丝
魔法大陆
魔法大陆
邪恶之龙
邪恶之龙
战争后的世界
战争后的世界
宙托斯神圣王国
宙托斯神圣王国
[编辑:威水]
上一篇:逆转未来的3D魔幻巨作《苍龙传OL》神话历史 下一篇:逆转未来的3D魔幻巨作《苍龙传OL》特色系统
分享到:

苍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