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未来的3D魔幻巨作《苍龙传OL》神话历史

  初章-龙战前的时代(史前时代)

  一、“史前时代” 龙的魔法界支配

  “龙”是抵抗异界侵略的魔法界守护者。

  虽然被称之为守护者,但并不完全都是善类。这群强者拥有着刀枪不入的肉体以及能随心所欲的驾驭魔法界中最高级的龙语魔法,但是他们仍然缺少一样东西……那就是情感。这群只有欲望的龙毫无感情,只认为力量才是自体存在的本质,对于弱者是毫不留情。被龙族们暴乱的统治与支配的魔法界,充斥着其他生命体的哀嚎与呻吟。

《苍龙传》原画
《苍龙传》原画

  二、“贝达前004年” 后雅妮丝与异界接触

  代代侍奉龙族并学习魔法的弗力安种族,龙族们是他们的老师亦是仇人。

  对于喜欢收集美丽物品的龙族来说,弗力安种族只是龙族的欲望收集品的其中之一。但是,也因为弗力安种族们的魔法能力,是象征龙族们地位的标准之一,所以龙族们不懈怠的教导弗力安人们魔法。

  另一方面,受到龙族们残暴支配的弗力安少女「后雅妮丝」为了结束龙族们的支配,所以开始计划让龙族破灭,虽然与异界的魔王有来往,但是后雅妮丝立誓要终结龙族的支配。

《苍龙传》原画
《苍龙传》原画

  三、“贝达前003年” 后雅妮丝与宙勒坦的会面

  “宙勒坦”是龙族中最凶暴、身体血红色的龙,外界都称他叫做“魔龙”。他有如欲望的邪恶化身,众人都不喜欢与他接触。某天,有位非常美丽的弗力安使者来访,那人正是后雅妮丝。

  后雅妮丝亲自来访,愿意当宙勒坦的希托亚。希托亚的意思其实就是龙语中的“抚慰龙族狂暴心灵的巫女”的意思。但是,成为希托亚后需要经常与龙族狂暴的心灵打交道,透过魔法如果无法将自己的情感排除在外的话,那非常有可能因此而走火入魔、甚至死亡,简单来说希托亚就是龙族的傀儡。

  但是,后雅妮丝异于常人的专注力,让她在没有排除自己情感的情况下也顺利成为宙勒坦的希托亚。并且,在抵抗龙族的狂暴之气的同时,反而一项一项地慢慢开始教导宙勒坦情感是什么。

  时间慢慢的流逝,与后雅妮丝在一起生活的宙勒坦也渐渐了解一些情感,甚至还有了人性。接着居然爱上了这位弗立安少女。虽然,宙勒坦不知道是否获得了情感,而让他的力量已经有能力能与龙族之首匹敌。

上一篇:逆转未来的3D魔幻巨作《苍龙传OL》种族介绍 下一篇:逆转未来的3D魔幻巨作《苍龙传OL》故事背景
分享到:

苍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