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国战 真3D网游《上古封神》游戏资料

  封神序章:天地不仁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上古洪荒时期,盘古开天,天地崩毁之时,“先天邪气”入侵神州大地,大部份飞禽走兽被开启了灵智。脱离本能,依靠自身灵智来控制本体。初时觉醒的妖兽选择了隐居山林河川,地洞海岛。在这些人迹罕至的地方,妖族得以快速的繁衍变化,并不断的发展壮大。

  生灵涂炭 妖孽横行 封神榜出!

  自天神大战之后,各地隐居妖魔纷纷出世肆虐人间,各地百姓苦不堪言。瑶池圣母请出“封神榜”,承诺凡立大功者可榜上题名。各方修仙者闻风而动!千世轮回,万载修行!难道不正是为了封神榜上题其名?

  解开谜团 百世不悔

  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为友情喝彩,为擦肩而过悲伤,爱恨情仇,掌握属于自己的命运。

  在这片充满神秘与危险的时空!不管何时,张开双眼的瞬间,感到似曾相识,却又身不由己。一股莫名的冲动,令我想解开一个个未知的谜团,哪怕千载岁月,百世不悔!

  来自九幽的声音

  在那无限的黑暗之中传来幽幽的叹息,凄凉悲美仿佛诉说着一个故事。然而在那清冷的九幽之下却传来一段永恒犹如魔咒般的神秘话语。青山重,岁月绕,时间无情,转瞬过!灭群雄,战神魔,无数岁月,独求败!

  让时间证明一切 与我一起来

  无数传奇的故事,陪伴你我成长,探索未知的路途,解开神秘的谜团。掌控天地,纵横寰宇,游遍神州,快意恩仇。让时间证明一切,与我一起来吧,在封神榜上写下属于我们的名字……

[编辑:威水]
上一篇:万人国战 真3D网游《上古封神》新手指南 下一篇:《灵魂回响》 第四块大陆:雷德比地区
分享到:

上古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