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国战 真3D网游《上古封神》PK心得

  不管什么职业来说,对职业的技能熟悉度和打法决定的PK的关键。

  那么下面我来讲述下我对幽冥的技能运用和对技能的观点。

  那么下面我来说下我对幽冥的个人PK心得:

  PK需要掌握对技能的熟悉度和职业的打法。

  那么下面我先来说下技能:

  一、幽冥的6个攻击技能:

  1.闪杀:必学和必须升到满的攻击技能。

  2:憎恨一击:减少对方移动速度和吟唱速度。

  3.毒牙:PK重要技能之一,减少对手防御和移动。

  4.衰老:这个技能说句实话没什么用,不过学学可以增加战力。

  5.长虹贯日:必学攻击技能。

  6.幽冥轰爆:高伤害刷怪技能,幻境拉怪,2秒CD刷的很

  二、幽冥的3个被动技能(不用说,都是必学必升满):

  1.后土决:对于幽冥这个血薄的职业来说,这个被动技能无非是第一个要学和升满的。

  2.杀意:增加攻击力和命中,很好的一个被动技能。

  3无常诀:增加移动速度和回避,很实在的技能。

  三、幽冥状态技能(这些事PK的关键运用技能)

  1.魅影:升满增加1700的闪避和35%的移动速度。

  2.鬼气环绕:每个职业都有类似很实用的加血技能,回复100生命。持续30分钟,很省药钱。

  3.专注:增加命中和暴击威力,必不可少的被动技能。

  4.遁形:重要的PK技能,升满隐身60秒,第一击100%暴击。

  5.抽魂:升满使对手4.5秒不能动弹,很重要的PK技能之一。

  6.梦魇:升满使敌人昏睡15秒,很重要的PK技能之一。

  7.突刺:群控制技能,很实用,同抽魂共冷却,这技能对战场用处大,但PK没有抽魂好。

  8.破心:打退吟唱时间,PK重要技能之一。

  9.猝杀:升满增加命中和背后额外38%的伤害,PK重要技能之一。

  10.魂之放逐:使对方禁技5秒,重要PK技能之一。

  11.残影:增加暴击率和移动速度,并且隐身2秒,2秒攻击对方不会显形,PK技能之一。

  以下是很稀有的3个技能(每个职业最后3个):

  12.化魔:增加超高攻击速度,很实用的状态技能。

  13.死亡标记:增加对元素的抗性,克制凌霄的攻击。

  14.傀儡:减少自身移动速度,增加暴击率100%,自身回避增加100。

  以下是我对幽冥的个人打法心得:

  一、幽冥VS凌霄(法师):

  幽冥打凌霄,幽冥需要注意了,凌霄是一个超高远程输出的职业。打我们幽冥血薄的来说是致命的。但同样如果被我们靠近身,那么也是对凌霄来说同样致命的。

  打凌霄首先要注意两点:对方的反隐和冰冻。

  技能组合:闪杀+梦魇+魅影+魂之放逐+抽魂+残影+破心+猝杀+憎恨一击+毒牙

  打法:首先个人认为幽冥不要一开始就梦魇,先遁形隐身(注意了,不要马上隐身去凑到别人身前),想办法凑到别人身后,这是需要意识和经验。别人反隐是9秒,而我们隐身可以隐60秒,也就是说,算好对方CD时间,过了9秒对方就没法克制你,能不能凑到别人身前身后这是很重要的。当成功凑到身前,第一个技能魂之放逐,把握好CD时间5秒。第二个技能毒牙+魅影。毒牙减别人防御,别人放不了技能只能普A你,你的魅影可以追着他打。当5秒一过,速度一个抽魂,使别人不能动弹。如果这样还不能杀死对方,别急,如果别人瞬走,一个梦魇(这时候就是起关键作用了),再靠近,一个憎恨一击减速减吟唱+残影+猝杀追着打。默数1.5秒一个破心打退技能。操作适当很容易把对方杀死。

  二、幽冥VS巫蛮(战士):

  幽冥打巫蛮,前期很容易打,但是后期个人认为很难打。

  巫蛮:血厚防高,冲撞和飞镖都有眩晕技能。

  个人玩巫蛮见解:巫蛮虽然血厚防高,但是打幽冥这种高闪避高爆发的来说很吃亏,打不到。学了神将附体状态技能后就不一样了,增加1000多

  命中和攻击速度,但是缺点减少自身超高防御。所以幽冥的魅影技能算是废了。

  技能组合:闪杀+梦魇+魅影+魂之放逐+抽魂+残影+猝杀

  打法:同样,先遁形隐身,凑过去一个毒牙使对方减少防御,和魂之放逐禁技能,自身加持个魅影的闪避状态。别人打不着你,如果别人神将状态一加持,幽冥速度施展梦魇使对方昏睡,等对方状态时间一过,凑过去使用抽魂。如果别人跑,开个猝杀+残影追着打,不跑就抽魂过后直接残影打。

  护灵因为每个区人很少玩这个职业,所以没PK过。至于幽冥PK幽冥就看哪个技术操作更好了。

  提示:这些只是在战力悬殊不是很大的时候打法才效果好,如果战力悬殊很大,什么都是白说。

[编辑:威水]
上一篇:万人国战 真3D网游《上古封神》阵营介绍 下一篇:万人国战 真3D网游《上古封神》宗派贡献
分享到:

上古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