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编同名超级人气小说《星辰变2》游戏背景

  《星辰变2》改编自点击过3亿同名人气小说《星辰变》。一名孩童,天生无法修炼内功。为了得到父亲的重视关注,这个孩童毅然选择了修炼痛苦艰难的外功。烈日下,一个孩童却是咬着牙负重奔跑在山道上。累了、倦了,他都不会放弃。摔倒了,膝盖破了,他会再次爬起来,他的目光永远盯着前方。铁锅中,有的只是白沙,孩童不断用双手铲入白沙深处。十指连心,疼的他心颤抖,可是他依旧坚持,即使手破了,流血了,他丝毫不会停止,他的眼睛深处有着坚定的执着。无论寒冬酷暑,无论晴天雨日,这个孩童都不会停止,他会一直努力,仅仅只为心中简单的需求——父亲的关注重视而已。春去秋来,时光如梭,少年的努力终于换来了实力的提升。一伙马贼打破了罗庭村的宁静,村民被杀害,房屋被烧毁,危机间少年赶到,一怒斩马贼,救下罗庭村民。少年的历程刚刚起步,而你将和他一起,共同经历之后的种种,踏上跌宕起伏的修仙之路…神秘奇特的仙魔修真世界等你来闯荡!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新概念国战玩法3DMMO《上古封神》游戏特色 下一篇:改编同名超级人气小说《星辰变2》职业介绍
分享到:

星辰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

盛大 > 星辰变2

星辰变2

游戏引擎:2D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游戏题材:玄幻

运营厂商:盛大

星辰变2相关新闻:
    星辰变2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