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区域中穿梭 《全境封锁》全新游戏细节公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即将于2015年发售的《全境封锁》中,玩家需要同朋友一同穿梭于一次病毒爆发导致社会崩溃以后的纽约。在这个混乱的城市,各种势力相继崛起。尽管我们目前看到的游戏画面非常惊人,但是我们目前游戏具体的细节并没有被透露很多。

  育碧今天终于放出了更多关于游戏的细节,他们确认了游戏的初始区域和绿色区域。绿色区域就是游戏的社交区域,你可以安全的在这个区域休憩。

  他们同时还分享了装备和物品交易将会在游戏中非常重要,但是他们仍然正在制作游戏的交易部分。

  最后,育碧提到了角色生成和自定义选项,这也是游戏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些都是你在游戏最开始需要做的。你需要创造你的角色,游戏不会提供已经设定好的英雄。在游戏中你来决定你想要的游戏体验,而角色也是一样,你要来创造你扮演的角色。”

[编辑:coco]
上一篇:三天三夜玩网游抢装备 山东烟台一男子猝死电脑前 下一篇:电影《忍者神龟》海报被指影射“9·11” 被官方删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