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网游《决战》PK新玩法 开启大战争时代

  《决战》的精髓无疑是PK,十二年来从未改变,喜欢决战的朋友无一不热衷于Pk,从初代到现今,《决战》的Pk玩法一直在传承,也在不断迭代更新,在这一个版本中,又有哪些PK能够让我们热血奋勇,再战激情呢!

自由PK
自由PK

  地宫争夺战

  地宫争夺是这次新版本《决战》推出的一个全新玩法,地宫争夺由“行星堡垒”和“联合要塞”两方参与,地宫争夺在每周六晚上7点开启,战斗分为三场,三局两胜制,胜利者可获得“地宫禁区”的专属打猎权,禁区怪物会掉落【VER.3】机甲材料!

地宫争夺战入口
地宫争夺战入口

  跨服战

  跨服战也是本版本《决战》加入的新玩法,跨服战是“行星堡垒”和“联合要塞”两阵营的玩家进行战斗,每周六晚上21点开启,在战斗打响前,玩家须报名才可参加,跨服战需玩家之间的配合,还需要指挥给力,战斗非常精彩,奖励也非常诱人,我们拭目以待!

跨服战信息
跨服战信息

  攻城战

  作为老牌的PK战玩法,沙依德攻城是决战曾经最富激情的时刻,战斗在每周日的21点打响,地点在A.R.K举行,攻城战是军团报名参与,攻城过程热血非常,又极具乐趣,重要的是胜利者可以获得各要塞税金的20%,简直就是发大财了!!

攻城战
攻城战

  要塞战

  《决战》最老牌的PK战争,要塞战的经典想来我们都不会忘记,那种敢死队一般的精神,前仆后继,一往无前,堪称大英勇!当怪物袭击星球的居民时,要塞成了所有人的避风港,守卫要塞责任巨大,只有有能力的军团才能担当!军团守卫要塞,会获得城市税金的奖励!

要塞战
要塞战

  《决战》PK系统一直都在完善,野外的偷袭,PK场自由战斗,各大战场的群体团战,这是一个大战争时代,《决战》为与生俱来就热爱PK的你而生!

[编辑:Bkhalo]
上一篇:不会捏脸?《天涯明月刀》捏脸全攻略教程 下一篇:大型玄幻沙盒网游《诛仙世界》背景设定
分享到:

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