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游戏资料>

熊猫主播Jasonzhou全胜进八强 熊猫直播暴雪嘉年华

  暴雪嘉年华比赛进程已在今日完成过半,五大游戏项目几乎全部完成了小组赛的筛选,

  今日除《守望先锋》外都已进入了淘汰赛阶段,进入了更加紧张刺激的拼杀。《炉石传说》中来自中国赛区的熊猫主播Jasonzhou以全胜的成绩一举进入八强!其他战队仍在为小组赛的出线奋力拼杀。

  熊猫直播暴雪嘉年华,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Jasonzhou胜者组搏杀——满分晋级八强

  在29日凌晨的《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A组—胜者组决赛中,熊猫直播签约主播——炉石传说重量级选手eStarJasonzhou终于突破重重枷锁,以两场4:3的比分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赛程。由于本局比赛中采用的全透明牌组,在双方知道对方牌组和出战英雄的情况下展开了生死搏杀,可以说是一场互相针对的对局,显然来自中国的“印度战神”更胜一筹,eStarJasonzhou战胜Cydonia成功晋级八强。

  Jasonzhou突围死亡之组——小组赛经典战役回顾

  北京时间28日凌晨,Jasonzhou与荷兰选手ThijsNL为各位观众呈现了一场史诗级战役。来自中国赛区的“印度战神”咖喱周与王子以3:3的比分战成平局,决胜局中,ThijsNL的“中速猎”全程压制Jasonzhou的“奇迹贼”。直到最后一回合ThijsNL的一手鬼抽,再加上一手Jasonzhou的神抽冷血,让Jasonzhou以2血的超低血量完成翻盘,实现惊天大逆转。

  熊猫主播奶爸表现惊艳 中国战队《守望先锋》夺两胜

  暴雪公司刚刚发布就收揽一大批粉丝的《守望先锋》,已于10月30日凌晨展开激烈的对抗。中国战队首战泰国队以2:1的成绩顺利拿下首胜。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小组赛中中国队再次以2:0的成绩拿下新加坡队,其中熊猫直播签约主播奶爸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安娜展现出不凡的个人实力与团队配合,一度成为赛场的焦点。下一战对阵法国,中国战队能否取胜小组第一出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四大频道随心切 全天重播精彩不错过

  由于本次暴雪嘉年华比赛项目众多,而且很多项目的比赛时间会重复,加上其他环节的存在,为了能让观众更方便的观看本次嘉年华盛事,熊猫直播平台在加嘉年华直播间,一共搭设了4个频道,每个频道将会实时直播不同的嘉年华活动,4个频道将嘉年华全部覆盖。你可以在任意频道进行切换,喜欢的游戏或者喜欢的选手,绝对不会错过!

  一起来熊猫直播平台,享受8天的暴雪嘉年华视听饕餮盛宴吧!

[编辑:Cooper]

主播熊猫暴雪嘉年华Jasonzhou

上一篇:全民国战新网游《龙门虎将》职业原画 下一篇:Q版回合制网游《梦幻红楼》游戏截图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