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QQ炫舞2》8月20日-新生内测

《QQ炫舞2》腾讯携手永航科技推出全新一款音乐舞蹈类游戏,在延续QQ炫舞的经典玩法同时对游戏内容进行全面进化和极大丰富,QQ炫舞2画面质变的提升, 双3D渲染核心带来的多种不同画面效果, 更为时尚和连贯的舞蹈动作, 带给用户全新的舞蹈游戏体验…【更多

砖家吐槽

企鹅帝国的新系舞蹈网游出炉了!跳一跳《QQ炫舞》就换代了,喜欢跳舞的玩家来一起抢夺“舞林至尊”吧!

QQ炫舞2
QQ炫舞2
《水浒Q传2》8月23日-不删档内测

《水浒Q传2》是搜狐畅游旗下全民骑战回合网游,也是畅游“大武侠 大江湖”产品线中的另类新作。《水浒Q传2》以“108水浒英雄欢聚梁山、替天行乐”为故事背景,融合上古神魔乱入元素,打造别具一格的幻想水浒世界。带着坐骑进入战斗,与好友共乘翱翔天际,将任意三个召唤兽合体,当将军带兵作战,真实扮演108好汉感受不一样的英雄传奇…【更多

砖家吐槽

“时代在变《水浒Q传》也在进化,从原来的2D进化成了3D,108好汉在3D的技术的打磨中是否更加“明艳动人”了呢?

水浒Q传2
水浒Q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