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河图》11月08日-封测

《河图》是上海艺为推出的一款2.5D新回合制网游。游戏画面采用色彩明快的幻想风格,背景横跨多部历史名著与神话故事,并围绕“轻松休闲”的游戏主题,打造出独具特色的“经营系统”,让玩家体验人人都能开公司,个个都是大老板 的独特人生。此外,《河图》打破回合制网游陈旧的模式,创造出穿越式关卡玩法、城池势力战、20VS80百人战阵…… 更多

砖家吐槽

炫酷的技能,颠覆传统的惊心动魄战斗模式,20VS80百人战阵,新颖的云职业系统让你重回神话时代,《河图》带你穿梭时空,体验2.5D新回合网游。

河图
河图
《封神2》11月09日-首次技术封测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更多

砖家吐槽

全新的美术风格、唯美的漫画色彩,打造一个新战场、新玩法、新剧情的精彩封神世界,回合新鲜感网游《封神2》给你不一样的精彩和感受。

封神2
封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