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鬼话钟馗》12月26日-开放测试

《鬼话钟馗》是飞扬天下全新推出的一款萌鬼2D新回合网游,香港巨星欧阳震华倾力代言。游戏展示了大量中国神话传说,名门五派捉鬼做宠物、阵法五行提升对战策略、视频认证同城互动等特色凸显…… 【更多

砖家吐槽

还记得民间的鬼怪故事吗?面对神秘莫测鬼怪世界是否想一探究竟。以钟馗捉鬼为题材的本作,是否能满足你求知的欲望,钟馗(欧阳震华)又是如何捉鬼的呢?

鬼话钟馗
鬼话钟馗
《独孤求败》12月28日-公测

《独孤求败》是成都网成科技开发,U7运营的2.5D武侠网游。游戏以中国古代传统文化、民俗风情、历史背景和部分真实的中国地理环境为基础,加入金庸武侠世界观(根据《射雕》进行相关延伸处理)及其表达的武侠思想,并少量引入相对适合武侠世界的玄幻元素来丰富世界设定…… 【更多

砖家吐槽

“生平求一败而不可得,诚寂寥难堪也”不只是剑魔的遗憾,同样是高手的遗憾。即将公测的网游《独孤求败》能否打破遗憾,给高手一个世界。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新仙剑奇侠传ol》12月28日-封测

《新仙剑》是由台湾大宇授权,姚仙监制,骏梦三年倾情研发运营的双端U3D仙剑系列网游巨作。传承仙剑精神,再现历代仙剑经典剧情、人物,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感动!12月28日火爆封测!莫失莫忘,仙灵誓言…… 【更多

砖家吐槽

传承历代仙剑精神,延续仙剑经典,由台湾大宇正版授权,仙剑之父姚壮宪监制的网游《新仙剑》能否再创辉煌。

新仙剑奇侠传ol
新仙剑奇侠传ol
《河图》12月29日-封测

《河图》由上海艺为网络运营,广州分给网络研发,独创“零职业”、“20vs80百人战阵”、“九重天互动战斗环境”、“剧场式镜头追踪”、“宠物要塞”等革命性设计,游戏内微博,灵物饲养园,关卡副本式穿越系统,技能决定“命运”,现实职业影响游戏生涯等,诸多奇特玩法将颠覆玩家对回合制网游的认识…… 【更多

砖家吐槽

穿越历史与神话,东方幻想式游戏《河图》将会为玩家们带来怎样不同的回合制网游呢?

河图
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