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斗战神》11月26日-破茧内测

《斗战神》是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一款3D锁视角60度(俯视),可平面360度调角度MMORPG,游戏完全采用自主研发的引擎制作,积累多年的沉淀与经验,力图用心为玩家打造一款用心的游戏大作。游戏以东方神话为题材,为玩家创造出一个颠覆传统的故事体系,并为玩家创造极致的战斗体验,在《斗战神》的世界中,我们将会和玩家们一同成长,一同分享游戏的快乐…… 更多

砖家吐槽

群妖破茧,斗战不息!新副本,无锁定自由战斗,六大职业六种类型。《斗战神》26日破茧内测开启东方神话极致PK新战斗时代,西游秘史,谁对谁错?

斗战神
斗战神
《独孤求败》11月30日-终极内测

《独孤求败》是U7游戏运营的一款次世代“大武侠”概念的网络游戏,游戏以中国古代传统文化、民俗风情、历史背景和部分真实的中国地理环境为基础,加入金庸武侠世界观(根据《射雕》进行相关延伸处理)及其表达的武侠思想,并少量引入相对适合武侠世界的玄幻元素来丰富世界设定的2.8D经典武侠网游…… 更多

砖家吐槽

武林纷争,江湖乱世!天下英雄纵横江湖,最终谁能成就霸业。《独孤求败》还原真实江湖恩怨,最强PK再掀武侠巅峰。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战争前线》11月30日-不删档测试

《战争前线》是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以近未来为世界观的一款军事射击类网游,游戏采用Crytek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通过特色鲜明的四种职业、持续更新的PVE任务、独具匠心的PVP模式及丰富的DIY枪械改造系统,为玩家打造最真实的战争场景…… 更多

砖家吐槽

这是一个充满销烟的战场,这是一场求生的战争。逼真的战争场景,刺激的生死极速,最最真实的射击感受。孤岛抗战,是为了生存还是为了改变,谁能活到最后。

战争前线
战争前线
《封神2》11月30日-压力测试

《封神2》以经典神话小说《封神演义》哪吒闹海之前传为主要背景,在《封神》原有的故事基础上,加入更多的古典神话剧情,探究“龙娘双子”背后的惊天秘密,打造出一条更具奇幻色彩的封神修真之路……【更多

砖家吐槽

奇幻修真之路,诡谲故事“龙娘双子”的背后到底有何惊天秘密。是挑战还是沉沦,新回合大作《封神2》开启渡劫成神之旅,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打造回合新鲜感。

封神2
封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