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新梦幻古龙》1月15日-不删档内测

《新梦幻古龙》是泰傲互动自主研发,由藤龙创意古龙委员会授权改编古龙多部经典小说而完成的一款2D回合制网络游戏。游戏以古龙先生众数作品为蓝本,通过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武侠人物,用可爱生动的Q版人物形式,展现一个奇异梦幻、五彩纷呈的江湖…… 【更多

砖家吐槽

可爱萌动的Q版人物,新颖的2D回合玩法。改编于多部古龙经典小说《新梦幻古龙》,带来全新古龙笔下武侠江湖。

新梦幻古龙
新梦幻古龙
《曙光之城》1月16日-不删档测试

《曙光之城》是泓阳网络代理运营的首款3D MMORPG网络游戏,研发历时三年之久,以西方奇幻小说为背景,游戏画面唯美,游戏人物清凉上阵,一个剑与魔法碰撞、联盟与龙族战争、英雄与美女角逐的时代徐徐拉开帷幕。是自卑让人类瞧不起别的种族,太愚昧太胆怯。是魔鬼在作祟…… 【更多

砖家吐槽

面对美女与权利各种欲望的诱惑,种族之战开启,人类最终是沉沦还是复兴,西方咒语为你揭开未知的神秘魔幻世界。

曙光之城
曙光之城
《行星边际2》1月18日-战争封测

《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是由第九城市代理,索尼在线娱乐公司开发,旨在为玩家打造一款全新体验的MMOFPS战争网游。三大阵营的数千名玩家可以在数片宏大而华丽的开放地图中进行陆空立体作战。全新Forgelight引擎的实时全局光照等尖端技术,开创射击网游最逼真震撼的视觉体验…… 【更多

砖家吐槽

为生存百战,为自由而战。面对永无休止的资源,阵营争夺战争,旧地球共和国,新的瓦努自治国和新联邦银河星球三大阵营,最终谁能取得全面统治权?

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