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黑金》5月30日-品鉴封测

《黑金》是由国内最早的3D网游研发商游戏蜗牛与俄罗斯知名游戏公司Mental Games联合出品的3D多人在线网络游戏。该游戏抛弃市面上传统的游戏题材,采用全新叙事手段和光怪陆离的世界观,为玩家铸就出一个纯蒸汽机械与纯自然力量对抗的全新世界……【更多

砖家吐槽

无锁定全战场,大世界,大战场,海陆空;塔防模式、副本闯关;紧张刺激的单人竞技场、讲究团队配合的多人战场,一场酣畅淋漓的A.MMO盛宴,一起来感受这次《黑金》品鉴封测带来的非凡邂逅吧……

黑金
黑金
《狂剑》5月30日-特权测试

《狂剑》是网成科技研发的一款2.5D玄幻动作类MMORPG网游,游戏以神剑传人穿越至乱世,从而追随先人寻剑之路为开篇,通过穿梭变幻莫测的异界、纵横交织的地域文化展现气势磅礴的仙侠江湖…… 【更多

砖家吐槽

纷乱世间,弱肉强食;对战环节紧张而刺激,战斗场面华丽震撼,游戏场景飘逸唯美,浮动光影特效技术带来强烈视觉效果,直观逼真的形体动作,火爆酣畅的打斗效果……

狂剑
狂剑
《生化战场》5月30日-公测

《生化战场》是一款以创新生化革命性题材为背景的第一人称射击网游,由韩国知名游戏开发公司Vertigo Games耗时5年潜心打造。2010年9月,腾讯游戏低调获取WOZ中国代理权,在本次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首次惊悚曝光。创新玩法,大作品质,惊惧世界观,爽快刺激的操作 ……【更多

砖家吐槽

惊悚的游戏氛围,丰富的生化玩法,解压、寻找快感的娱乐方式。全新变异者角色“魅影”出现,拥有“隐身”的技能,潜行在敌人背后,给予致命一击,让战局变得更具趣味和可变性……

生化战场
生化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