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剑灵》5月7日-灵动内测

《剑灵》由韩国NCsoft开发。超震撼的视频为我们展示了逼真的东方武侠世界、令人叹为观止的轻功、美轮美奂的人物造型、拳拳到肉的打斗感、血脉贲张的战斗过程,以及搞怪幽默的任务情节。玩家所熟悉的风格、华丽的画面、增强的动作性和淋漓尽致的暴力美学,这款东方武侠网游已经具备了成为超级大作的潜力……【更多

砖家吐槽

轻度化,多功能,高性价比会员服务,由大师操刀设计,款式新颖富有时代感时装。比武场、武神塔全新内容和亮点。好友系统、剑灵帮帮,沟通无障碍。攻防、连招、合击、浮空,四大战斗特色带您领悟灵魂战斗的精髓……

剑灵
剑灵
《颓废之心》5月8日-终极封测

《颓废之心》由迅雷代理引进的一款韩国人气3D横版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动漫渲染的游戏画面,细腻华丽的画风,人物采用了8头身的实际人物造型。游戏角色分为使用黑魔法和剑的吸血鬼,格斗家型角色狼人,使用大剑和白魔法的魔女…… 【更多

砖家吐槽

《颓废之心》一款可以媲美DNF的横版闯关格斗新作掀起另类格斗风潮,不同于DNF的刺激PK,爽快连击,新地下城、新系统、新挑战,一场嗜血的动作盛宴正向你来袭,你,敢不敢迎接疯狂?高难度新3D模式等你来挑战……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