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龙之谷》7月18日-大时代版公测

《龙之谷》是由盛大代理、韩国网游公司Eyedentity Games开发的一款3D动作MMORPG游戏。故事背景发生在具备奇幻特色的阿特利亚大陆。 游戏以九条龙争霸的幻想世界为背景,主要内容为打退九条龙或为了成为另一传说中的龙而进行的冒险。 ……【更多

砖家吐槽

年幼的国王、狡黠的奸商、操劳的铁匠……这里是阿尔特里亚大陆最热闹的地方,熙熙攘攘,有着最为厚实的城墙。却经不住邪恶势力的蓄谋一击……

龙之谷
龙之谷
《大话红楼》7月18日-公测

《大话红楼》是金山2011年推出的一款2DQ版MMORPG玄幻回合制网游,游戏以《红楼梦》的主线故事和时代背景为蓝本,加入了诙谐搞笑的故事剧情,Q版的人物设定,唯美的画风,奇幻的世界观设定,供玩家穿越时空来到玄幻的红楼世界,帮助各著名人物完成任务,与金陵十二美女一起梦回红楼……【更多

砖家吐槽

人宝双飞骑带打、宠物幻化惹人、超越自我扬威名、车轮擂台战无尽、后宫佳丽三千人、帮战杀伐谁为王、大话红楼在这个夏天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大话红楼
大话红楼
《梦幻诛仙2》7月18日-公测

完美世界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王者之心”定于7月18日蜕变公测!届时,玩家不仅能够畅玩到心诀、子女第二职业技能、子女心法等全新系统,而且激扬澎湃的新职业前置任务也能令你耳目一新,更有新服冲级、梦诛美食节等九大活动同步开启,海量好礼多重惊喜敬请期待……【更多

砖家吐槽

青云聚变,神秘门派迷影重重;内外兼修,心诀系统逆转乾坤;子女心法,子女养成完美蜕变;门派前置剧情任务将为你解答这一切,修仙界又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