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狂刃》6月12日-群战封测

《狂刃》2.5D全键盘格斗类网游,2.5D空间设计通过多样地形及动态机关,打破传统格斗游戏中小房间及单一地图的桎梏。2.5D战斗模式彻底解放Y轴,以八方向战斗实现360度无死角攻击,为玩家带来异于传统横版格斗游戏的创新格斗乐趣……【更多

砖家吐槽

3D锁视角,格斗更方便。纯键盘的格斗游戏,但又不拘泥于横版,八方向的设定让游戏的趣味性得到提升。新战斗模式,重口味恐怖副本,丧尸围攻!非横版才有的高端惊悚,2.5D格斗等你体验……

狂刃
狂刃
《醉红楼》6月14日-感恩内测

《醉红楼》一款2DQ版MMORPG玄幻回合制网游,游戏以《红楼梦》的主线故事和时代背景为蓝本,加入了诙谐搞笑的故事剧情,Q版的人物设定,唯美的画风,奇幻的世界观设定,供玩家穿越时空来到玄幻的红楼世界,帮助各著名人物完成任务,与金陵十二美女一起梦回红楼……【更多

砖家吐槽

各种惊险的副本,各种萌宠萌物,宠物培养,不同种类、不同特色的法宝神器,升级获礼包,苏醒的五月,荼靡的六月,醉红楼,这个充满唯美的世界,等待你发现新的故事,揭开新篇章的帷幕……

醉红楼
醉红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