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圣王》7月30日-撼天封测

《圣王》是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由完美世界开发及运营的大型3D玄战MMORPG。游戏以玄幻战斗为游戏核心特色,采用划时代Echo引擎,用精美游戏画面,更恢弘的玄幻世界场景,九大职业自由组合,创新的玩法…… 【更多

砖家吐槽

告别传统,随心搭配,多职业组合替换单一职业。吞噬万物提升战力、觉醒元神战到形神俱灭,独特的智能法宝,可视巨大化互动掀起全新暴力玄战体验。

圣王
圣王
《疾风之刃》7月31日-首次封测

《疾风之刃》是一款超动作3D动漫风网游。作为新一代动作游戏,《疾风之刃》呈现出极致华丽的动作表演,精心打磨出的打击感震撼人心。多变创新的战斗系统,配合丰富的…… 【更多

砖家吐槽

万众期待,超动作风网游《疾风之刃》7月开战。新职业体系时空术士,震憾人心的打击感,多变的战斗系统玩转3D动漫。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
《QQ仙灵》8月1日-开放首测

《QQ仙灵》画面精致细腻,首创APC系统,开辟回合网游泛智能化时代。创新打造回合制国战玩法,突破传统回合的固步自封,提出自由回合理念,致力于为回合制玩家打造自由、快乐…… 【更多

砖家吐槽

星光耀仙灵,全民来劫镖。电视剧同名网游版本《QQ仙灵·龙门镖局》即将开启,神秘的“龙门镖局”玩法,简单操作玩个痛快。

QQ仙灵
QQ仙灵
《天龙群侠OL》8月2日-不删档封测

《天龙群侠OL》由深圳莲蓬历时4年深度开发的一款2D回合网游。游戏以天龙世界为背景,为玩家塑造了一段充满侠义古风的江湖经历。独立剧情体验模式,让玩家与书中人物共同历险…… 【更多

砖家吐槽

收集大侠,带乔峰,携语嫣,闯江湖。千古武侠梦,一朝实现。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