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武魂》10月18日-国战公测

《武魂》是网易公司秘密研发数年的一款2.5D即时制大型动作武侠网游,游戏最特别之处是吸取多种动作类游戏的特点,改进游戏战斗系统,强调酣畅淋漓的打击感和战斗快感,玩家可在景区级画面品质的网游世界中体验媲美单机的激爽战斗体验…… 【更多

砖家吐槽

《武魂》将武侠小说中大侠击水踏浪、踏雪留痕、剑气破竹运气时飞沙走石等特殊效果一一展现在玩家的面前,突破传统武侠网站在战斗画面表现力上的不足,令战斗更真实刺激!

武魂
武魂
《新丝路》10月15日-不删档内测

《新丝路》是一款由韩国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新丝路》不一样的奇迹之旅…… 【更多

砖家吐槽

有买卖的地方就有杀戮,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多少中原侠士与西域豪杰往来于丝绸之路,上演着奇幻的冒险之旅!

新丝路
新丝路
《英雄年代3》10月17日-荣耀首测

《英雄年代3》是史上首款战国题材武侠网游巨作,由拥有超过9年研发经验的《英雄年代》系列产品团队自主研发。为玩家提供一个高自由度、个性化游戏体验,是《英雄年代》系列的一款全新颠覆性产品。游戏讲述了由于神器湮没于世引发世间纷争,所谓乱世出英雄,四大势力将群起角逐,争霸神州,玩家作为英雄后人责无旁贷,将再担兴国重任,踏上英雄荣耀之旅…… 【更多

砖家吐槽

在继承前作最受欢迎及最经典的游戏精髓的同时,将多年以来玩家们的诉求和建议融会贯通,为玩家提供一个高自由度、个性化游戏体验,赋予这一款网游神作以全新的生命和活力!

新丝路
英雄年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