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零世界》9月6日-创世公测

《零世界》(World Zero)是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网络游戏创造平台。它提供玩家自主创建虚拟游戏世界的开放平台,从而可以无限扩展游戏内容。它以“用户创造”为核心,寓意“无生有,有生万物,世界从新诞生的过程”…… 【更多

砖家吐槽

在梦和现实之间,曾经一直是一片虚空,没有人知道如何进入。有一位神秘老者偶然到达这里,遗失了一颗神灵的种子,经过千年,这颗灵种长成参天大树,只待开花结果。终于,一个少年误入此地,当他离开时发现自己有了创造的力量。始为虚无,化为万千。最初的世界悄然运转,等待着新的冒险者们莅临。跟着少年的脚步,踏入通往无限未来的道路。

零世界
零世界
《新大话西游2》9月5日-公测

大话西游2,《西游记》、大话西游电影改编,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写实类回合网游,36唯美主角,独创转生系统、自由转职、72变等经典玩法…… 【更多

砖家吐槽

你是否记得和队友一起跑去珊瑚海岛打怪的生活,你是否记得那些你所喜欢的任务、玩法,你是否记得和队友一起PK到凌晨的日子,你是否记得在大话里身边的他或她?9月5日,回到爱开始的地方,让我们再爱一次!

新大话西游2
新大话西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