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剑灵》10月29日-青春不删档测试

《剑灵》(Blade & Soul)是韩国网络游戏著名开发商NCsoft开发的大型3D MMORPG奇幻网络游戏。游戏于2008年首次曝光,这是一款试图摆脱单调的游戏方式,让玩家体验新乐趣的奇幻武侠动作MMORPG…… 【更多

砖家吐槽

剑灵凭借完美的视觉表现力,电影版的剧情体验,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自由灵活的战斗体验,成为突破传统、引领潮流的最受期待网游!

剑灵
剑灵
《神之浩劫》10月31日-首测

《神之浩劫》是一款众神题材,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MOBA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全3D下的MOBA战斗规则。同时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更多

砖家吐槽

《神之浩劫》(SMITE)突破传统MOBA的固定视角模式,采用第三人称的真正3D视角,让玩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立体操作。而游戏融合了FPS、ACT、MMORPG等游戏元素,在增加操作性的同时产生极强的代入感!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梦塔防》10月31日-首次删档封测

《梦塔防》是一款集竞技、养成、策略一体的休闲类塔防端游。游戏画面主打Q版卡通风格,继承国产第一竞技网游《梦三国》的世界观背景,将传统意义的三国重塑为人、神、魔三个势力对抗的外传故事…… 【更多

砖家吐槽

《梦塔防》最大的特色就是RTS+SLG的结合在战斗中可以给塔防玩家期待已久的PVP体验,玩家直接面对面的战斗体验,绝对不是TD混合RTS,进攻方是RTS,防御方是(被动)TD这种不完全的PVP。与人斗乐趣无穷,竞技塔防的乐趣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梦塔防
梦塔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