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战机世界》2月20日-限量封测

战机世界(World of Warplanes)是由白俄罗斯《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开发的一款空战射击的飞行网游。这款游戏美服、俄服已经正式运营,采用免费模式运营…… 【更多

砖家吐槽

《战机世界》是一款以“飞行作战”为主题的动作游戏,很明显的避免了“模拟飞行”的描述,游戏将采用4种战机:专精于缠斗的舰载战斗机,火力强大的重型战斗机,性能均衡的战斗机,以及扮演黑死神角色的对地攻击机。每架飞机将拥有多种功能变化的弹药类型,引擎,和其他关键模块,它们能够自由组合以形成最佳配置来进行战斗。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龙武》2月21日-开放内测

《龙武》是冰川网络耗四年心血精研的首款仙侠动作网游——巅峰之作。通过自研PTA游戏引擎和XP超真实物理引擎,首创动作XP体系——融入动作及仙侠等游戏要素,五大职业特色鲜明,在多方面都有非常创新的设计…… 【更多

砖家吐槽

经过重新定义的XP体系,构建出一套完整的“痛感”表现。越真实的表现才越有代入感,但真实感也需要伴随着游戏趣味性。《龙武》的设计师门正是考虑到了这一连串的问题,让XP体系横空面世。在XP体系的带领下,不但动作和手感有了质的飞跃,无限连招的设定也能让玩家们high翻天!

龙武
龙武
《醉逍遥》2月21日-不删档公测

《醉逍遥》是一款以传统中国武侠文化为题材的网游,兼具了2D和3D游戏的优点。该游戏传承了华夏武侠精髓,呈现华美的江湖风画面…… 【更多

砖家吐槽

《醉逍遥》千人竞技开创了网游的全新模式,三大阵营还原江湖斗争,新手引导带来完美体验,多变的玩法配以先进技术支持,为玩家带来一个久违的经典武侠世界。

醉逍遥
醉逍遥
《九刃2》2月22日-终极内测

《九刃2》是上海宏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款3D锁定45度视角的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以九刃的传说为背景。采用细腻画法、造型夸张的美术风格。选用当下流行的传统仙侠玄幻类题材,即时战斗配合华丽的特效表现…… 【更多

砖家吐槽

在《九刃2》的世界里,玩家除了享受到精彩闯关、热血PK、击杀世界BOSS带来的乐趣,还可装备翅膀凌立中空、乘骑坐骑自由出入地下城和海底世界,实现海陆空全线联动,领略最瑰丽的奇幻体验。

九刃2
九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