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射雕ZERO》1月7日-首次封测

《射雕ZERO》依托全新次世代3D游戏引擎“ARK”的领先技术,为玩家带来拥有精准力反馈和畅快节奏的狂热动作,超越国产网游的顶级画面品质,以及颠覆性的革新剧情与空前开放的乐趣玩法,立志为玩家呈现一个更加颠覆的武侠题材动作网游…… 【更多

砖家吐槽

《射雕ZERO》采用完美世界自研的全新ARK引擎。视频中所展现的草原、大漠、山林、深谷,大海以及城镇夜景均有不俗的表现。尤其是海面的水体效果以及光线透过树木和建筑缝隙漏出来的轨迹所展现的光影效果等已十分逼真。

射雕ZERO
射雕ZERO
《战争世界》1月8日-内测

《战争世界》是由中青宝开发,盛大运营代理的全新国战网游,也是盛大旗下首款国战类网游。预计在2013年推出。游戏采用成熟的 3D 引擎技术、2.5D 固定视角,向玩家展现了一个气势磅礴的国战世界…… 【更多

砖家吐槽

《战争世界》的战争是“有国战、无国界”的,首先,《战争世界》拥有三大“自由系统”,即:自由转职、自由转国籍、自由转性别。玩家不会再为了选定职业难以更换而头疼,也不再为了选择不团结弱国而担心,更不会再面对真爱性别是否相同而犹豫。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音乐侠》1月8日-初恋首测

《音乐侠》是游戏蜗牛旗下的全新一代音乐舞蹈类游戏,以音乐舞蹈为核心,融合9大休闲玩法,并独创元神战斗、霹雳模式、主题舞场等创新玩法…… 【更多

砖家吐槽

《音乐侠》是一个现代科技与魔法并存的时尚世界,在不同的地域有不同的文明、不同的文化。 在其中有一群神秘人群被称之为Music Man。他们在生活中是时尚的宠儿,他们喜爱音乐,擅长舞蹈。出于他们对音乐的理解和信仰,可以通过心灵升华召唤出属于自己的音乐元神。

战争世界
音乐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