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罗德岛战记》6月6日-不删档测试

《罗德岛战记》是由网成科技研发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 【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
《战争雷霆》6月05日-领航首测

《战争雷霆》(曾用名:空战世界)是俄罗斯开发商Gaijin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以二战历史为背景的飞行模拟网游。【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将加入超过100种以上的飞机模型,玩家可以选择来自德国、苏联、英国、日本、美国的飞机,并对自己的飞机进行一定限度的升级改造。除了飞机以外,玩家所扮演的飞行员也会在作战经验积累中逐步获得更高的军阶与相应的能力。

战争雷霆
战争雷霆
《梦幻古龙风起云涌》6月3日-内测

《梦幻古龙》是一款有着浓郁中华特色的武侠类角色扮演网络游戏,以古龙先生的历部小说为背景,峰回路转的故事情节,刻画了一个个性格鲜明、有血有肉的主人公形象。 【更多

砖家吐槽

古龙笔下的人物打扮、场景设计都具有一种源于传统又有别于传统的丰韵。《梦幻古龙》以此为切入点,采用Q版风格,人物角色活泼可爱,游戏画面细腻精致。游戏中加入了纸娃娃系统,玩家通过自主选择外貌和服饰,可亲身体验中国传统之美。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