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吞噬苍穹》11月14日-极至测试

《吞噬苍穹》是由灵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3D玄幻MMORPG网游。【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以玄幻空战为核心特色,采用自研E-Stone游戏引擎,风景如画,虚幻缥缈,让玩家感受一个真实的玄幻修仙世界。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神雕侠侣》11月13日-进阶公测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授权改编。【更多

砖家吐槽

《神雕侠侣》使用完美自研的“瓦尔哈拉引擎”制作游戏,世界范围内首次应用了“双引擎无缝集成技术”。

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
《格子RPG》11月11日-独家运营

《格子RPG-为暗黑而战》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更多

砖家吐槽

它打破了传统的英雄战魔王、勇者斗恶龙式的游戏设定,逆转整个Diablo世界观,玩家不再是扮演正义的使者,而是个性鲜明的魔族,与迪亚波罗、巴尔、墨菲斯托等诸多熟悉的魔王一同对抗人类与天使的入侵。

格子RPG
格子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