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无冬Online》10月16日-荣光首测

《无冬OL》(曾用名:无冬之夜OL)是由完美控股的Cryptic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3D奇幻MMORPG。游戏故事发生在单机版《无冬之夜2》之后100年,那时的无冬之城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更多

砖家吐槽

由于大规模火山爆发导致了大片城市被毁,而且此时侵略者也趁机混入城市系统,企图抢夺整座无冬城。玩家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开始了各自的冒险之旅。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藏地传奇》10月16日-限号不删档

网易《藏地传奇》是市场上首款以神秘藏域为背景的大型MMO网游,以“单机乐趣网游化”为开发理念,融入传统单机大作才有的优势体验。【更多

砖家吐槽

神秘宏大的藏地背景带来“秘境探索之旅”;随机副本、强劲机关、高AI怪物则为你还原人机互动的乐趣;而全职业全技能无锁定的战斗模式,则是首次应用于网游的多人对战玩法,将战斗乐趣从“站桩式锁定攻击”中释放了出来,带来全面升级的战斗快感。

藏地传奇
藏地传奇
《武魂2》10月17日-公测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以全息标准引擎打造,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震撼的视听效果和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
武魂2